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聚焦|第八届阿拉丁神灯奖“云路演”直播第二场圆满成功!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4-21 作者:阿拉丁神灯奖秘书处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4月20日,由光亚集团、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广东南网能源光亚照明研究院联合主办,广州阿拉丁物联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八届阿拉丁神灯奖“云路演”直播第二场在线上成功举办。

4月20日,由光亚集团、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广东南网能源光亚照明研究院联合主办,广州阿拉丁物联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八届阿拉丁神灯奖“云路演”直播第二场在线上成功举办。

1_云路演第二场.0421583.png

截至4月10号,2020第八届阿拉丁神灯奖总体申报项目数为2051个,申报情况总体比上一届总申报数增长了29.6%,其中,有1309个项目进入复审环节。举行路演活动是帮助提名委员深入了解申报项目、促进在投票过程中更加全面地评审项目并作出公正、公开、公平投票的有效举措。

1_云路演第二场.0421716.png

本场出席“云路演”活动的评审团成员包括,蒋晓芳 (中国照明学会|高级工程师)、沈竹(湖南师范大学实验室主持人、湖南省照明学会副秘书长、湖南省科普团队首席专家)、王勤 (山东照明学会|秘书长)、蕭弘清(國立台灣科技大學 教授)、徐华 (北京照明学会理事长、中国照明学会副理事长、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电气总工程师)、徐敏馨(永林电子(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家雨(东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7位照明及LED产业各细分领域专家大咖,在线对申报企业项目进行点评打分。

“云路演”活动由阿拉丁神灯奖组委会秘书处副秘书长尹念担任主持,她对莅临本届“云路演”直播的评审团成员表示感谢与欢迎,并接连连线了本次“云路演”汇报的5家品牌企业,各企业单位将分别对自身申报的产品、技术、工程进行深度推介,神灯奖评审团对各项目提出专业点评。

1_云路演第二场.0421964.png

“云路演”企业单位如下:

1_云路演第二场.04211108.png

产品市场经理马颖杰指出,asicDIM无线蓝牙系统是一款 Casambi Ready 技术解决方案,用户可利用 4remote BT 应用程序或通过用户界面来控制照明;而Tridonic的户外解决方案凭借其牢固和可靠的特点,可以很容易地承受极端的温度冲击、振动和湿度,在任何时候提供全面的功能。评审团成员针对其无线蓝牙节点数、实地项目的应用效果数据分析、场景控制等方面的技术优势发表意见。

其中,徐华老师点评,对于室内照明,蓝牙mesh技术在应用上是有前景的,避免了改造工程中复建中的资源浪费。

申报项目详情:

技术类——basicDIM 无线蓝牙模组、驱动和用户界面系统

https://www.alighting.cn/pingce/20200403/167588.htm

技术类——SIDERA户外照明解决方案

https://www.alighting.cn/pingce/20200409/167725.htm

1_云路演第二场.04211742.png

研发经理周晴介绍,水星路灯已通过CQC/CE/CB/ENEC/UL/RoHS/WEEE认证,在相同功率条件下,与国内外同类产品相比,重量更轻,光效更高,更省电,性价比更高。

王勤秘书长对其进行点评,灯具的整体造型设计,技术参数,配光曲线等方面的资料完整度较高,且产品适用于智慧城市建设的发展需求,在防雷防尘防腐蚀防漏电等安全隐患也做了具体的防控措施,整体评估是一个不错的产品。其他评审团也对其灯具电源的稳定性、散热、光效、配光曲线等方面提出了不同建议。

申报项目详情:

产品类--水星路灯

https://www.alighting.cn/pingce/20200410/167756.htm

产品经理陈浩表示,离线式编程智能驱动以兼容性为设计目标,强调输出参数的可自定义性及控制信号的兼容性,以限功率恒流技术为基础,结合智能化控制,开发标准化的“万能电源”,可以解决企业因电源种类多样化而带来的各种问题。 汇报结束后,多个评审团员对其电源温度的调控、安全隐患的解决、成本控制等方面提出意见。其中,蒋晓芳老师点评,该产品趋向于智能化,其操作页面简洁,如在成本上合理控制,会是一个有前景的产品。

申报项目详情:

技术类——离线式编程智能驱动

https://www.alighting.cn/pingce/20200408/167675.htm

1_云路演第二场.04212151.png

副总经理张兴海从设计理念、灯具设计、技术参数、实施效果等方面,对浙江外事旅游西湖180客画舫船夜景照明项目进行介绍。项目主要针对画舫船的建筑特征,采用定制化设计,凸显画舫的建筑风格和项目属性。评审团成员针对项目的汇报情况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包括工程的总体造价、目标客户群体、灯具选用等等。

申报项目详情:

工程类--浙江外事旅游西湖180客画舫船夜景照明项目

https://www.alighting.cn/case/20200412/45267.htm

1_云路演第二场.04212539.png

国内销售经理 高继生介绍,优阳教室灯、优晶黑板灯格栅进行防眩设计、自行开模,确保教室照明的统一眩光值UGR低于14,保护了教师的用眼安全。同时,采用注塑工艺,防止灯具开裂坠落的潜在风险。评审团员对其工程的成本控制、管理维护、用电密度、技术参数等方面发表意见。

申报项目详情:

工程类——优阳教室灯、优晶黑板灯

https://www.alighting.cn/pingce/20200417/168218.htm

1_云路演第二场.04212880.png

至此,第八届阿拉丁神灯奖“云路演“直播第二场画下圆满句号,感谢评审团成员专业独到的点评,以及申报企业单位带来的精彩汇报。同时,第八届阿拉丁神灯奖优秀奖评审也在积极推进中,投票时间为2020年4月15-25日,由来自十个国家及地区149名提名委员和35家合作机构组成的强大评审团对通过初审的申报项目进行复审投票。

投票结果将于4月底进行公示,敬请留意阿拉丁神灯奖官网及阿拉丁照明网发布的最新消息。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