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连续5天13场 “新基建风口下,聚焦智慧灯杆品牌线上展”今起正式拉开帷幕!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3-30 作者:光亚学院 来源:阿拉丁全媒体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由广州阿拉丁物联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第八届阿拉丁神灯奖系列推广活动之“新基建风口下,聚焦智慧灯杆品牌线上展”今天正式拉开帷幕!从3月30日-4月3日,连续5天,将有13场与智慧灯杆紧密相关的精彩直播内容跟大家见面。

近期,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强调加快“新基建”的建设进度。同时,根据中国31个省区市发布的《2020年重大项目投资计划表》,有25个省区市提及新基建,5G、数据中心、新能源充电桩等成为关键词。有专家预估,2020年,新基建预计将达到2-3万亿的整体规模。

众所周知,“5G建设,基站先行”,智慧灯杆是5G微基站的天然载体,并且,智慧灯杆作为包含充电桩、视频监控、环保监测、灯杆屏等多种模块的新一代城市信息基础设施,也可作为充电桩最为便捷的载体而存在。因此,借力新基建“风口”,智慧灯杆产业将迎来巨大的发展机遇。

1585558598053.jpg

由广州阿拉丁物联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第八届阿拉丁神灯奖系列推广活动之“新基建风口下,聚焦智慧灯杆品牌线上展”今天正式拉开帷幕!

从3月30日-4月3日,连续5天,将有13场与智慧灯杆紧密相关的精彩直播内容跟大家见面。

日程安排

首先,3月30日-31日,下午3点-5点,各有2场共4场智慧灯杆系列培训课程与大家在线分享:

4月1日晚上7点,由阿拉丁新闻中心出品的特别线上谈话节目《灼见》将首次推出节目,邀请多位业内专家共同深入讨论:新基建加持,智慧灯杆能够按下快进键?这一话题,敬请期待;

4月2日-3日,每天下午2点-4点,阿拉丁全媒体带您云看8家实力智慧灯杆品牌企业的新产品和新技术。干货多多,切勿错过!

智慧灯杆系列课程

1585558608820.jpg

扫码进群获取直播链接

1585558620171.jpg

特别谈话节目之《灼见》

海报-整体.jpg

智慧灯杆品牌线上直播展

1585558634681.jpg

品牌展在线交流群

1585558720605.jpg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