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名家汇再捐200万元抗击疫情,其他防疫紧缺物资正在路上……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2-05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面对日益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名家汇积极组织捐赠行动。1月31日,名家汇向深圳市南山区慈善会和六安市慈善协会共捐赠200万元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专项捐助资金。这些资金将由深圳市南山区慈善会和六安市慈善协会统筹捐助,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社会的心,抗击疫情已成为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名家汇也全力以赴投入到这场战役中,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护工作小组,制定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管控办法并迅速启动应急响应机制,全力保障员工的身体健康。同时,名家汇全体上下时刻关注着疫情的变化和一线防疫工作者的需求,积极为驰援疫情捐助善款、筹措物资,希望能为缓解疫情略尽绵薄之力。

1_副本.jpg

心系同胞、捐资抗疫

面对日益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名家汇积极组织捐赠行动。1月31日,名家汇向深圳市南山区慈善会和六安市慈善协会共捐赠200万元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专项捐助资金。这些资金将由深圳市南山区慈善会和六安市慈善协会统筹捐助,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捐助物资、驰援一线

当前疫情最紧缺的是防护物资,但市面上的救援物资越来越难买到。名家汇急疫区工作之所急,迅速组织多方力量搜寻物资供应信息,联系物资采购。短短两天时间,公司已采购到2000套防护服、3000个护目镜,2500双防护手套和10万个防护口罩,并第一时间发往疫区相关求助医院。

此次捐资捐物援助行动只是名家汇一系列抗击疫情、驰援一线工作中的一部分。随着春节假期临近尾声,深圳即将迎来返工大潮,驻守在深圳各条交通要道上的交警通过车辆查验和体温检测守护着深圳人民的健康。

1月27日,在得知南山区交警紧缺护目镜后,名家汇立即安排专人联系采购了6000副护目镜捐赠给深圳交警,希望给战斗在一线的防疫工作者提供更多防护。

我们的力量羞涩而微不足道,但涓涓细流终会汇聚成大海!希望祖国早日战胜疫情,人民健康安定!

——名家汇董事长程宗玉

抗击疫情,众志成城。名家汇将密切关注疫情进展和社会需要,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名家汇愿与社会各界协力奉献,共克时艰,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PS:截止发稿前,名家汇仍在积极紧张地筹备其他防疫紧缺物资。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