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名家汇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发力健康教育照明市场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11-25 作者: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近两年来,教育照明领域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LED照明行业相关厂商相继投入研发教育照明产品,响应国家的号召和健康照明的需求。日前,名家汇发布公告宣布拟出资510万元对外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发展健康教育照明领域。

  近两年来,教育照明领域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LED照明行业相关厂商相继投入研发教育照明产品,响应国家的号召和健康照明的需求。日前,名家汇发布公告宣布拟出资510万元对外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发展健康教育照明领域。

  公告显示,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充分发挥公司的平台优势以及自身专业优势,名家汇拟与安徽中飞智慧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飞智慧”)共同出资在安徽省六安市设立安徽名家汇智慧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称,以下简称“控股子公司”)。

  控股子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其中,公司认缴出资510万元,占股权比例51%;中飞智慧认缴出资490万元,占股权比例49%。由控股子公司作为教室健康照明市场开发的主体,负责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市场的拓展、建设和运营管理等。

  控股子公司的经营范围包括研发、生产销售物联网智能产品及解决方案、LED光源、LED健康照明灯具产品包括但不限于教室灯、图书馆灯、实验室灯、办公楼灯、室内体育馆灯、宿舍楼灯等。

  名家汇表示,此次公司对外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引入优质的合资方,发挥各自优势,通力合作,开发公司新的业绩增长点,扩大公司的经营范围,组建专业机构及团队负责健康教育照明的投资及开发,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满足公司中长期发展战略需求,为公司未来的发展注入动力,对公司未来收入及利润的增长带来积极影响。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