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魔性:照明创意新品速递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12-02 作者: 来源: x星曜x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照明创意新品速递

  Lumio:无限可能

  Lumio是一种多用途的现代灯具,几乎可以在任何地方使用,是什么让Lumio与众不同?

  适应性形态与功能:您可以将Lumio转换成多个形状,用于许多不同的照明功能。从你的客厅到户外,Lumio可以适应你的照明全需求,因为它整天都在变化。

  便携式设计:Lumio是没有电线的,可以折叠成一本紧凑而轻巧的书。无论你走到哪里,都可以带着它并随心所欲地使用。

  小型封装的优越性能:它能提供高质量的照明输出,可相当于一个常规的照明灯具,续航时间8小时,可充电。

  多用途:超强磁铁内置在它的封面上,使它很容易安装在金属表面,或达成更多种的使用方式。

  DIY纸灯

  喷涂,插接,表演。

  制作三个纸灯,不需要工具,不需要编程,不需要任何特殊技能。这是一个伟大的礼物,为人们在生活中制造更多的光!

  用三个简单的步骤就可以把一张纸变成一盏漂亮的灯:喷涂,插接,开始!使用我们的电漆创造自定义触摸控制按钮,连接到我们的照明灯板上,然后使用我们自定义的灯罩,给光赋予生命。

  DIY纸灯套件使用方便,是一个完美的小礼物。触控开关灯、触控调光,随意形状涂抹的调控涂料,非常适合您的家庭、办公室或车间(原文是这样,但我觉得,只适合做了玩玩,但这个涂料真的好棒)。

  火箭互动铁流熔岩灯

  熔岩是由一种叫做铁流体的磁流体组成的,只需打开底部的光,黑暗的流体就会形成起落的气泡,不像普通的熔岩灯,你现在可以和普通的磁铁进行“熔岩”的互动。

  “火箭”铁流体熔岩灯是最新一代熔岩灯,所以酷是有很多原因,每个人都非常熟悉的“熔岩”已经被NASA衍生的纳米技术赋予新的定义,新技术使其具有磁性。

  铁流体是一种类似于复合材料的材料,它既具有液体性质,又具有被磁场操纵的奇异能力,纳米粒子太小了,由于一种叫做布朗运动的力,它们会悬浮在溶液中,就像一场漂亮的微观粒子音乐会。

  天光-360度便携式美观灯

  天光灯是一种可360度旋转的便携式台灯,有一个木制的框架,以及纯木灯壳,亮度可以调节,以满足客户的需要。

  EASZZZ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