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魔性:照明创意新品速递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12-02 作者: 来源: x星曜x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照明创意新品速递

  好久没有看产品了,搜集了一下,可能有些产品大家已经看过了,这也说明,现在真的没有什么谁是原创谁是抄了,大家都是抄来抄去,国外现在抄国内的也很多。

  Helios触觉进化

  赫利奥斯是一个LED发光模块,可以通过触控来调整灯光效果,六角形磁砖设计,可以释放您的想象力和创造力,组合任何形状,每个电源最多可以支持使用60个灯的组合搭配。

  色温和亮度可以调整,匹配您的心情,按您的需要,选择合适的灯光温度和亮度。

  初版推出于2018年初,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当前准备上市的迭代版本提高了产品性能和质量,提供更好的光线,和更时尚的设计。磁砖内置通信链接,每一个单体磁砖都允许独立的触摸控制,连接器完全隐藏,保持无缝平滑组合的情况下相互之间可以供电。

  Verjari “萤火虫”夹克

  萤火虫磷光夹克可以让您像氪石一样在黑暗中发光,不像简单的“反射”技术,这件夹克对任何光源都有反应:太阳,电话的光,汽车前灯,手电筒,野营灯等等。

  V型轻纺是一种高光活性的纺织品,它可以像太阳能充电器一样“充电”,并出释放光芒,这个功能是受萤火虫启发而来的,这件V-轻型夹克产生类似萤火虫一样的生物发光。纺织品在光源下的时间越长,它会发光的时间越长...这也取决于光源的强度。

  纺织品最多能发光1小时,直到电荷用尽,亮度才会下降。你可以用你能找到的任何光源快速给它充电。

  这项技术不对健康构成威胁。

  XMOOVE-组合智能灯

  想象一下,你有一个灯具,它每一次都能发出恰到好处的光线。光度柔和柔顺,光色浪漫温馨,可以完美的调节亮度,最佳的色彩渲染和没有眩光,让您每天的生活都像身处节日的灯光中。

  XMOOVE也可以扩展到其折叠长度的近五倍--从大约30厘米到最大1.4m!它和你一样多才多艺,能适应你生活中的每一种情况。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