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2019DiiA联盟中国区高峰论坛在沪成功召开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11-04 作者: 来源:第一设计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019年11月1日,2019DiiA联盟中国区高峰论坛暨DALI-2智控照明&应用设计论坛在上海明捷万丽酒店盛大开启。此次论坛由DiiA联盟和《第一设计》全媒体平台共同主办,中国照明学会室内照明专业委员会、中国照明学会室外照明专业委员及上海电气工程设计研究会共同支持。


  并进一步讲解到,空港大空间建筑的照明设计需根据不同区域、不同功能要求来进行。同时空港建筑作为旅客到达或离开一个城市的地方,它的照明设计还需要满足建筑艺术照明的效果要求,与建筑形式完美结合起来,突出建筑的结构特点。

  智能照明控制系统可通过场景、时间及事件多种控制方式结合,实行不同照明控制策略及控制方式。使大空间照明管理更加便利,控制手段更加丰富,相应速度更加快捷,节能、能耗管理效果更加突出,有效解决了传统方式控制相对分散和无法有效管理的问题,具有十分广阔的应用发展前景。

  技术对话:深入探讨

  对话嘉宾窦林平 中国照明学会 秘书长

  邵民杰 华东建筑设计研究总院 电气总师

  汪 猛 中国照明学会室内照明专业委员会 主任

  赵国超 台达集团中达电通股份有限公司智能楼宇事业处 产品总监

  覃 刚 迈诗得 亚洲业务拓展总监Scott Wade DiiA 技术和认证经理

  Tjaco Middel 锐高 亚太区研发负责人

  伴随科技飞速发展和社会不断进步,人们对照明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在提供基本光照之外,节能、可靠性、多样性、适用性、舒适性、个性化等越来越多的被考虑。论坛邀请七位大咖,就智控照明、健康照明、绿色节能、DALI输入设备、无线技术等不同话题 展开深刻的专业探讨,并与台下观众进行了精彩的互动交流,不断碰撞出思维的火花。

  本次论坛主办方打破传统“你讲我听”的模式,从技术对话到技术交流,注重参会嘉宾与讲着的互动性,并在会议结束之后,特别设置了茶歇技术交流。

  新闻采访间论坛期间,为进一步在更广范围的用户群中普及DALI-2的便利性、兼容性及其广泛的应用性,主办方特邀新浪家居网、网易家居网、凤凰家居网对DiiA总经理Paul Drosihn及迈诗得亚洲业务拓展总监覃刚、台达电子照明事业部处长王志贤进行专访,从应用和解析智能控制的技术、趋势等方面进行多个维度探讨。

  现场展位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