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公开招标 | 湖北武汉智慧路灯特许经营权项目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9-19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该项目位于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心城区域36.15平方公里范围内及高新大道全路段,拟安装智慧路灯数量约5000盏,主要建设内容为地面以上部分的灯杆、灯具、智能模块及相关运维管理平台等……

  项目名称:武汉光谷中心城智慧路灯特许经营权项目

  招标人武汉光谷中心城智慧城市建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资金来源: 其它 投资金额:32000万元

  受武汉光谷中心城智慧城市建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委托,拟对武汉光谷中心城智慧路灯特许经营权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兹邀请符合本次招标要求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编号:招标编号:HBCZ-19010924-192518

  二、项目名称:武汉光谷中心城智慧路灯特许经营权项目

  三、项目简介:

  该项目位于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心城区域36.15平方公里范围内及高新大道全路段,拟安装智慧路灯数量约5000盏,主要建设内容为地面以上部分的灯杆、灯具、智能模块及相关运维管理平台等,具体详见招标文件第六章。

  四、采购需求:为该项目的筹资、建设、运营、维护、移交等全过程工作。

  五、项目运作方式:本项目采用EMC+BOT模式(投融资、建设、运营、移交),由社会资本和武汉光谷中心城智慧城市建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同组建项目公司,项目公司在特许经营期内负责本项目的投融资、设计、建设、运营维护和更新改造项目设施。

  六、特许经营期:本项目特许经营期限二十三年,其中建设期为三年。

  七、投标人参加本次招标活动应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招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未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7.未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八、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期限、方式及招标文件价

  1.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期限:招标文件的获取时间(即报名时间):2019年9月10日至2019年9月16日8:30-12:00; 14:00-16:30(北京时间)。

  2.获取招标文件的方式:现场发,购买文件时须提供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原件及复印件及银行开票资料。

  3.招标文件价:人民币3000元/份。

  九、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截止时间:2019年10月9日上午9:30(北京时间)。届时请投标人带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以备查验。

  2.投标文件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送达开标地点,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恕不接收,本次招标不接受邮寄的投标文件。

  十、开标时间:2019年10月9日09时30分。

  联系人:刘工

  电 话:13521040942

  邮 箱:zbcg001@163.com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