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三思智造 ∣ 146套智慧路灯点亮“醉”美西湖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9-30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今年十一来临之际,杭州人又有新去处——西湖边、白堤对面的湖滨路步行街旧貌换新颜,一夜之间146套三思智慧灯杆正式亮相,为“最杭州、醉西湖”增添了绰约的风姿,为祖国70华诞献礼。

  江南忆,最忆是杭州。山寺月中寻桂子,郡亭枕上看潮头。

  杭州之美,美在西湖如画,美在满城桂子、十里荷香。

  而今年十一来临之际,杭州人又有新去处——西湖边、白堤对面的湖滨路步行街旧貌换新颜,一夜之间146套三思智慧灯杆正式亮相,为“最杭州、醉西湖”增添了绰约的风姿,为祖国70华诞献礼。

  湖滨路步行街智慧路灯

  那么,本次杭州西湖湖滨路智慧路灯有哪些亮点?上海三思在技术创新和审美上又给我们带来了哪些惊艳呢?

  “最爱湖东行不足,绿杨阴里白沙堤”。上海三思仔细研究杭州的风韵人文后,在设计智慧路灯时将江南婉约雅致融入灯杆设计,路灯上的显示屏借鉴三潭印月的石塔造型,圆润可亲,体现杭州特色。

  湖滨路步行街智慧路灯外形设计创意来源

  浙江气候多雨潮湿,这对暴露在室外环境中的智慧路灯材质提出极高要求。三思湖滨路智慧路灯采用不锈钢材质,美观大方耐用,采用室外耐候性材料,确保恶劣环境中使用寿命更长。

  三思在设计过程中,要求湖滨路智慧路灯光源轻盈通透,显色严格按照国家标准,节能环保美观三者缺一不可,在满足照明功能的同时,江南情调也必须充分彰显。

  杭州西湖边湖滨路智慧路灯

  三思智慧路灯功能强大,安装使用后对整体提升城市智慧化管理水平有着显著效果,是智慧城市、安全城市首选,极大提高了城市管理效率。

  上海三思智慧路灯主要功能

  实际上,上海三思在杭州的智慧路灯不止点亮了滨江路,早在2016年杭州G20峰会期间,三思就已经积极参与峰会会址周边道路智慧路灯建设,成为早期国内智慧路灯的示范性标杆案例。

  三思为杭州G20峰会钱江世纪城周边道路提供的智慧路灯成为杭州峰会期间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上海三思承建杭州G20峰会周边智慧路灯项目

  上海三思承建的杭州富阳科创园智慧路灯,为其提供了一个以数字智能系统为基础的新型现代化智慧园区及智能化综合管理平台。

  上海三思承建的杭州富阳科创园智慧路灯工程

  三思智慧路灯,迄今为止已在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应用落地,被业界视为中国智慧路灯的先行者和参照标杆。用心做灯,与城市和谐发展,以灯为桥,沟通婉约的城,承载城市智慧管理的新活力。

  上海三思智慧路灯案例(部分)

  国内:北京左安门西街、北京城市行政副中心、北京电力培训中心、北京平谷区罗营镇、北京海淀公园、上海松江、上海浦江工业园、广东汕头、深圳龙岗区、广州东莞城区、深圳罗湖区、浙江杭州G20、深圳红荔路、江苏新沂、江苏洪泽(全城)、浙江大云巧克力甜蜜小镇、浙江杭州富阳区、浙江大云廖家新农村、杭州富阳科创园、杭州湖滨路、合肥中安创谷智慧园区、江西瑞金城区(全部)、江西武宁

  国外:沙特、波兰、德国、法国、罗马尼亚、奥地利、斯里兰卡、英国、印度、哥伦比亚、比利时、美国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