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招标 | 浙江嘉兴铁塔智慧杆塔项目、云南省云上小镇“数字小镇”一期项目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10-09 作者: 来源:灯杆智慧说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嘉兴市分公司2019年智慧杆塔项目管理服务采购项目,项目预计金额共计约96万元(含税)

  项目看点:

  项目名称: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嘉兴市分公司2019年智慧杆塔项目管理服务采购项目

  项目预计金额共计约96万元(含税)

  应答人需提供至少4名项目管理人员,且每一名均具备至少1个类似项目或市政项目管理业绩

  采购项目名称:云上小镇“数字小镇”一期项目监理咨询服务

  项目建设规模:975.10万元。

  招标公告

  本项目为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嘉兴市分公司2019年智慧杆塔项目管理服务采购项目(比选编号:ZJZT-2019-1914) ,采购人为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嘉兴市分公司,代理机构为 浙江中通通信有限公司。项目资金由采购人自筹,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进行公开比选,有意向的潜在应答人(以下简称应答人)可前来应答。

  项目概况

  1.采购内容

  本项目预计金额共计约96万元(含税)。服务人员工作内容包括:

  (1)负责项目施工管理的全面工作;

  (2)制定工程的质量目标,并组织实施认真贯彻执行国家和上级部门颁发的有关质量政策、法规和制度,统一领导项目施工并对工程质量全面责任;

  (3)按施工组织设计组织施工,对施工全过程进行有效控制,确保工程质量、进度、安全符合规定要求,合理调配人、财、物等资源,处理施工生产中出现的问题,满足施工生产需要。

  2.服务期自合同签约之日起1年。合同有效期为1年。服务地点为浙江省嘉兴市甲方指定地点。

  3.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应答人资格要求

  本项目拟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对应答人的资格进行审查。资格如下:

  1.应答人须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具备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营业执照,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应答人需提供至少4名项目管理人员,且每一名均具备至少1个类似项目或市政项目管理业绩(须提供项目管理人员的劳动合同以及能证明作为其项目管理业绩的公司证明文件,包含项目名称,实施地点,参与角色,项目时间等关键内容);

  3.应答人应能够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并承诺中选后向采购人开具符合采购人要求的增值税专用发票(须提供承诺书);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应答;

  文件的获取及递交

  1.比选文件获取时间:2019年10月8日至2019年10月11日。

  2.比选文件获取方式:潜在应答人可登录浙江中通通信有限公司电子招投标平台(http://zbpt.zjzttx.com.cn),在线报名和购买电子版比选文件(已在该系统注册过的潜在应答人请直接登录系统进行项目报名,未在该系统注册的潜在应答人请先注册(免费注册),网站首页可下载供应商操作手册,获取登录账号后登录系统进行项目报名)。

  3.递交纸质应答文件截止时间为2019年10月15日9时30分,递交地点: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庆丰路875号信源大厦15楼4号会议室 。

  联系方式

  采购人: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嘉兴市分公司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庆丰路875号信源大厦15楼

  代理机构:浙江中通通信有限公司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区河东路215号

  邮编:310014

  联系人:黄鹄、赵婉婉、刘克柏

  电话:15355072929、15869194495

  电子邮箱:378563903@qq.com

  招标公告

  现定于2019-10-10 09:30,在呈贡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大厅中介服务超市为【云南云上云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公开选取【信息系统工程监理】机构,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项目概况

  1.采购部门名称:云南云上云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2.采购项目名称:云上小镇“数字小镇”一期项目监理咨询服务

  3.服务类型:信息系统工程监理

  4.服务内容:施工阶段至保修期内全过程监理

  5.项目建设内容:设备采购、软件开发以及整个项目的实施、系统集成及运行维护。

  一、基础设施部分

  (一)综合布线系统;

  (二)智慧路灯杆系统;

  (三)指挥中心;

  (四)视频监控系统;

  (五)门禁系统;

  (六)物联网应用—刷脸支付系统;

  (七)物联网应用—智慧厕所;

  (八)物联网应用—数据采集。

  二、应用软件

  6.项目建设规模:975.10万元。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

  7.项目实施地点:昆明市呈贡区云上小镇。

  资质要求

  1.报名参加本次采购服务的需取得国家相关部门核发的《工程监理单位资质证书》,资质等级为监理综合资质,并已经入住云南省投资审批中介超市。

  2.项目业绩要求:近3年内承担过3项(含)类似项目的施工程监理服务业绩。

  3.选取中介方式:网上竞价+随机抽取

  4.是否启用候选:否

  截止时间

  1.截止报名时间:2019-10-09 17:30

  2.公开选取中介地址:呈贡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大厅中介服务超市

  公开选取中介时间:2019-10-10 09:30

  联系方式

  业主咨询电话:0871-67435511(关于采购服务的资质专业与等级要求,服务内容、时限要求,服务金额和政策法规等相关内容的咨询。)

  技术咨询电话:0871-68226897(关于报名操作、竞价操作、摇号操作等系统操作的技术咨询。)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