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数知物联中标北京怀柔智能化改造项目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8-14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由数知物联承建的公交站台智能化改造项目是怀柔区提升基础设施智能化,服务区域市民出行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

近日,数知(北京)物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数知物联)中标北京怀柔区杨雁路公交站台智能化改造项目,由数知物联承建的公交站台智能化改造项目是怀柔区提升基础设施智能化,服务区域市民出行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

北京怀柔区是首都北京北部重点生态保育及区域生态治理协作区、服务国家对外交往的生态发展示范区、绿色创新引领的高端科技文化发展区,基础设施提升是实现该区域发展目标的必要前提。项目涉及的怀柔杨雁路是由京承高速进出怀柔科学城的主要通道,南起大秦铁路,北至京密路,全长5.9公里,直达科学城核心区,该路段不仅有利于提高怀柔科学城的辐射能力,还将对科学城的后期运营提供重要的交通保障。因此,无论从区域发展层面考虑,还是从交通保障层面考虑,公交站台作为专门为服务市民出行建设的公共基础设施都需要随着城市发展不断升级。

数知物联基于对怀柔杨雁路段基础设施智能化提升需求的深入分析,对怀柔杨雁路智能公交站台进行了包括软、硬件在内的一体化定制设计。在智能公交站台外观设计中,数知物联充分考虑区域发展规划,使硬件设备与区域环境、文化和谐统一;在软件开放方面,数知物联着重于强化智能公交站台的数据分析能力,对管理平台进行了定制化研发,最终形成一套完整的智慧公交站亭技术集成应用解决方案。

智能化提升后的公交站台,既可以满足市民实时获取包括车辆到站、线路换乘等出行服务信息,提升公交服务水平,又可以依据公交运营调度和管理机制,通过站台端与公交端的连接,为公交运营部门管理提供数据决策依据,实现资源的优化配置、节能降耗,通过设置故障报警策略,实现对智能公交站台正常运营的监控与维护。

北京怀柔杨雁路公交站台智能化改造项目将彻底改变怀柔杨雁路公交站台设计简陋、功能单一的现状,有力提升区域市民出行体验,提高公交运营管理效率,完善区域道路路网系统和管网系统,促进沿线组团城市化,为远期通顺路与怀柔杨雁路的联通奠定基础。

关于数知物联

数知(北京)物联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北京数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SZ.300038)全资子公司,专注于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技术创新,面向智慧城市建设提供咨询规划、系统建设、运营服务等一体化服务,是国内智慧城市领域领先的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及运营服务商。多年来,数知物联作为拥有自主研发能力的科技企业,针对智慧城市建设需求,自主设计、研发出包括智慧灯杆、智能公交站台、智能井盖、智能垃圾箱等系列智能硬件设备产品,以及面向多样化应用场景的城域大数据平台和可视化物联管理平台。凭借覆盖智慧城市建设前端到后端的整体设计、研发能力,数知物联已形成面向智慧街区、智慧停车、智慧园林、智慧园区、智慧环保、智慧旅游等智慧城市细分场景的一体化解决方案,持续助力智慧城市深化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