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中青赛华东赛落幕,我们继续前行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7-09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由广东省光环境产业技术创新联盟主办的LIGHTING DESIGNER!中国青年设计师大赛华东赛于2019年7月6号在上海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落地引爆,行业领导、大咖、设计师精英等众多嘉宾齐聚一堂。

  由广东省光环境产业技术创新联盟主办的LIGHTING DESIGNER!中国青年设计师大赛华东赛于2019年7月6号在上海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落地引爆,行业领导、大咖、设计师精英等众多嘉宾齐聚一堂。

  现场高潮迭起,活力四射。

  大赛现场

  颠覆传统赛事形式,打造新型照明设计师菁英。此次中青赛华东赛除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严永红教授、浙江城建规划院沈葳副院长、华东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顾问李国宾总工(代班常志刚老师)三大导师坐镇外,还邀请了由上海同音照明设计工程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汪幼江、广东省光环境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理事长王钢、上海市电力公司路灯管理中心高级工程师谢俊彦、中衡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电气设计部副部长王志翔、江苏省照明电器协会秘书长沈茹、意大利注册建筑师范嘉雷博士(Gabriele)、苏州园林设计院有限公司设备所所长倪艺、上海明凯照明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万芸、同济大学建筑设计院电气副总工程师孙岩、上海禅影照明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创始人倪桢等领衔的20人豪华评委团。

  下午一点,大赛正式开始,广东省光环境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秘书长、广东域贤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玉梅担任本次大赛的主持人。

  陈玉梅女士

  随着主持人精彩的开场词,本次颁奖典礼正式拉开序幕。王钢理事长作为主办方代表上台致辞。王理事长表示,联盟希望能够协助行业去挖掘和培养更多有创新力的年轻设计师,激发他们的潜能,给他们提供宽阔的舞台,让中国照明圈看到年轻的风采,让设计价值得以最大化的体现。

  王钢理事长

  华东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顾问总工李国宾先生代表评委团发言,他对照明设计行业的现状和出现的新形势进行了概括,并对参赛选手寄予厚望。

  李国宾总工

  随后,江西联创博雅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智灵发表讲话,他表示,一场来真的大赛宗旨和联创博雅所传递的高质理念高度统一,预祝今天的大赛圆满成功。.

  吴智灵总经理

  -分割线-

  紧接着,大赛选手汇报环节正式开始。本场华东赛是以苏州国际金融大厦作为实景赛题和汇报展示,八组菁英设计师选手通过抽签的方式依次上场。在演示的过程中,选手们新颖的方案设计、严谨的分析方法和出色的临场发挥,充分展示了自己的专业水平及业务能力。

  选手风采

  华展五蕴照明设计(上海)有限公司照明设计师

  吴佩敏

  北京良业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照明设计师

  周轩羽

  上海复旦规划建筑设计究院有限公司照明设计师

  徐杰

  北京良业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高级设计师

  李昀

  杭州蓝天风景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照明所所长崔自创

  上海市建工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照明设计师

  刘芷佩

  深圳上筑艺术设计有限公司设计部经理

  朱余慧

  江苏宏洁机电工程有限公司设计总监

  包进华

  专业导师

  待选手汇报完毕,导师及评委团结合选手们的展示内容,从方案主题、专业知识、空间规划、表现手法等方面,进行了针对性的点评。评委们对作品的精彩之处给与肯定,同时敏锐地指出方案中不完美的细节,给出具有指向性的专业指导意见,让参赛者们受益匪浅。

  华东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顾问总工李国宾先生

  上海同音照明设计工程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汪幼江先生

  上海市电力公司路灯管理中心高级工程师谢俊彦先生

  意大利注册建筑师范嘉雷博士

  中衡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电气设计部副部长王志翔先生

  上海明凯照明工程有限公司

  总经理万芸先生

  江苏省照明电器协会秘书长沈茹女士

  上海禅影照明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创始人倪桢女士

  同济大学建筑设计院电气副总工程师孙岩先生

  上海交茗文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陈月明董事长

  上海灯巢照明设计有限公司周名胜设计总监

  上海麦索照明设计咨询有限公司设计总监王俊先生

  上海复旦规划建筑设计研究院设计总监孙志禹女士

  上海印玥照明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陈宠德先生

  上海量子花光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先生

  上海泓荧照明设计有限公司

  总经理孟宪立先生

  荣光时刻

  随后,18年冠军获得者——浙江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总院光环境设计院院长朱伟凯先生带来他的心得分享,并表示一场来真的中青赛既是省光环境联盟为设计师们打造的一个开放的梦想舞台,也是一个供年轻设计师们交流和学习的优质平台,相信这次比赛会是大家一次宝贵的体验。

  18年中青赛冠军朱伟凯先生作心得分享

  最终,在三位导师、超强评委团及现场嘉宾的见证下,深圳上筑艺术设计有限公司的设计部经理朱余慧、北京良业环境技术股份的高级设计师李昀、上海复旦规划建筑设计究院有限公司的设计师徐杰、杭州蓝天风景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的照明所所长崔自创,脱颖而出。

  沈葳导师战队-朱余慧

  严永红导师战队(沈茹老师)-李昀

  常志刚导师战队(李国宾老师)-徐杰

  复活选手(由专业评委团评选)-崔自创

  导师、专业评委与晋级选手

  主办方鸣谢同济设计、广东艾里森、联创博雅

  至此,2019中青赛华东赛顺利闭幕,感谢导师们及各位专家评委的辛勤付出,感谢所有参赛选手带来了这一场无与伦比的光影盛宴。舞台上的时间总是很短暂,但享受果实的感受很美妙,华东赛虽已落下帷幕,但设计师们创作的心仍在沸腾,蜕变之旅还在继续,期待下一次相遇!

  主办单位:广东省光环境产业技术创新联盟

  承办单位:广东域贤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策划单位:域贤策划

  协办单位: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广东恒辰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战略合作单位:广东艾里森光电技术有限公司

  全程战略合作伙伴:江西联创博雅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特别鸣谢:广东迪艾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广东欧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艾丽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广东自由之光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特别鸣谢:广东迪艾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广东欧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艾丽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广东自由之光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