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北京照明学会40周年庆典华电之夜完美落幕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4-23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019年4月18日,北京照明学会在北京新疆大厦隆重的举行了“北京照明科技论坛暨北京照明学会成立40周年庆典”。意在发挥行业组织力量,搭建交流平台,整合资源,总结经验,协作共赢,同时也向为学会40年征程中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老一辈北照人致以崇高的敬意!

  2019年4月18日,北京照明学会在北京新疆大厦隆重的举行了“北京照明科技论坛暨北京照明学会成立40周年庆典”。意在发挥行业组织力量,搭建交流平台,整合资源,总结经验,协作共赢,同时也向为学会40年征程中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老一辈北照人致以崇高的敬意!

  北京照明学会作为首都行业交流学习平台,40年以来一直积极推动行业健康持续发展,北京照明学会坚挺而立,积极推动照明届转型升级发展,始终服务于社会经济发展的大局,成为一个开放、高质量、有价值的交流学习平台。

  广东华电照明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晓锋

  广东华电照明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 粟世荣

  今晚,广东华电照明很荣幸成为北京照明学会成立40周年庆典晚安的主赞助商。在晚会上,广东华电董事长陈晓锋与执行总经理粟世荣与在场的朋友分享了《创新,为客户创造更高的价值》。明确了华电2019年“高举非标大旗、做创新的标准品”的新产品定位与市场战略。晚会上,我们荣幸邀请到北京照明学会理事长徐华共同揭牌,向行业同仁们宣示华电的产品市场战略和创新决心。

  LTP蓝标

  它代表的是华电的非标定制品、创新

  华电专门组建了一个高精尖技术服务团队,致力服务于我们的设计师朋友和高端项目,本着与设计师一次次精诚的合作,灯具灯光与建筑节点的完美结合,一次次试灯试光以追求完美!

  LTP红标

  它代表的是有创新的标准品,是与众不同的、有创新的

  意味着华电的半自动化生产或全自动化生产,更高的质量和效率,更低的成本。期待LTP红标产品在大市政项目中有更多的作为。

  LTP黑标

  现场留个悬念,它代表的是顶级的工艺、顶级的产品

  这是我们不懈追求的目标,当不久的将来我们通过自己的努力达到,再骄傲地揭开它。

  粟总还结合项目案例为大家阐释华电产品创新的影响力,项目有进行中的世界军运会武汉机场通道、武汉白沙洲大桥、武汉鹦鹉洲大洲…这些项目均在为今年10月份在武汉举办的世界军运会增光添彩。

  为了纪念这重要的日子,现场由华电陈董、粟总亲手赠送给北京照明学会40周年贺礼——一块用华电的主营产品导光板制作的牌匾,由北京照明学会的徐华理事长以及王政涛秘书长接牌,恭贺北京照明学会成立40周年,祝愿北京照明学会能乘着时代的新风,向着首都北京和我国照明事业的春天再出发。现场异口同声的祝福北京照明学会继往开来,再创辉煌!将晚会的进程推到高潮。

  此后,由北京照明学会秘书长王政涛发表致辞,感谢各界朋友对北京照 明学会一贯的支持和帮助,正是有了大家的信任,才让北京照明学会得以长足发展。并由华电的陈董邀请北京照明学会理事长徐华、秘书长王政涛以及赛尔传媒的总裁刘丹一起上台共同举杯同庆,正式拉开晚会的晚宴和活动环节。

  丰富的抽奖流程

  晚会不知不觉进入了尾声,最后的特别节目是由承办方和华电以及各照明品牌商共同演唱《明天会更好》,就像歌词一样,我们衷心希望北京照明学会以及照明行业的各企业能够越办越好,明天会更好。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