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大咖云集北上广,解密2019神灯奖核心密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2-25 作者:Weny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为促进评审工作的顺利进行,加强内部的沟通协作,深入考察调研创新申报项目,并提升申报项目的数量、质量,阿拉丁神灯奖组委会将陆续在北京、上海和广州,举办2019春茗会暨阿拉丁神灯奖提名委员闭门会议,并进行申报项目路演汇报会。

  ——2019春茗会暨阿拉丁神灯奖提名委员闭门会议即将召开

  历经六年春秋岁月,摘取无数荣光的2019阿拉丁神灯奖如“7”而至。一路走来,阿拉丁神灯奖收获众多赞誉,但我们并不止于此,求新求变是我们历年来的使命及动力。

  本届阿拉丁神灯奖为构建更权威、更专业、更完善的评选制度与体系,促进跨界资源和不同组织之间的合作,进一步放宽申报条件,细分化申报类别,扩大照明产业链的评审阵容。目前已有近200位国内外照明行业精英加入本届阿拉丁神灯奖评审团。

  今年阿拉丁神灯奖的参与热度持续高涨,据神灯奖组委会秘书处统计,自2018年11月15日正式启动申报以来,截止发稿前,已有413个单位和个人计划或正在申报中,且共收到了636个申报项目(产品201、技术220、设计134、工程81);其中已通过初审的项目有384个(产品108、技术157、设计99、工程20)。另外,秘书处也收到了69位老师(其中包含13个合作机构)294封推荐信。(申报截止时间3月31日)

  为促进评审工作的顺利进行,加强内部的沟通协作,深入考察调研创新申报项目,并提升申报项目的数量、质量,阿拉丁神灯奖组委会将陆续在北京、上海和广州,举办2019春茗会暨阿拉丁神灯奖提名委员闭门会议,并进行申报项目路演汇报会。

  据了解,此次活动拥有四大亮点:

  - 行业领袖闭门会议

  联合北上广区域部分阿拉丁神灯奖主任/副主任提名委员,打造LED及照明行业高端专业人士闭门会议;

  - 神灯奖核心解读

  由参会的主任提名委员汇报分析阿拉丁神灯奖主任工作情况,并进行阶段性活动布局,了解阿拉丁神灯奖内部工作会议与进展,共同解读阿拉丁神灯奖核心密码;

  - 顶尖人物跨界对话

  与各个领域的顶尖专业人物进行跨界对话,面对面私密交流,思考引领产业未来发展思考;

  - 加强申报项目推介

  在阿拉丁神灯奖申报过程中,能否成功地获得评委的关注,并近距离展示申报项目的优势,是关乎荣誉加冕的关键。路演汇报会为各申报企业提供机会,与各细分领域专家主任评审无缝对接,现场对自身申报的产品、技术、设计、工程进行深度推介,直面众专家的专业点评。

  活动流程:

  路演活动时间地点:

  欢迎业界各单位参与申报项目路演汇报会,与各细分领域专家主任评审无缝对接,对企业申报项目进行深度推介!

  另外,2019阿拉丁神灯奖项目申报仍在火热进行中,离申报截止时间3月31日仅剩一个多月,错过又要等一年了,抓紧时间申报吧。

  申报方式如下:

  1.官方网站申报通道:http://sdj.alighting.cn/

  2.微信申报通道:

  3.官方申报热线:18902263629(何小姐) 18902263657(尹小姐)

  4.邮箱:award@alighting.cn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