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Acuity Brands公布2019财年Q1财报,销售额超60亿元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1-11 作者: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1月9日,美国照明公司Acuity Brands公布了2019财年第一季度财报。

  1月9日,美国照明公司Acuity Brands公布了2019财年第一季度财报。

  2019财年第一季度,净销售额为9.326亿美元(约63.6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了10.7%;营业利润为1.164亿美元(约7.94亿元),较去年同期下降3.2%;净收入为0.796亿美元(约5.43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了11.3%;摊薄后每股收益(EPS)为1.98美元(约13.5元),较去年同期增加了16.5%。

  Acuity Brands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Vernon J. Nagel表示:“尽管存在持续通胀成本的压力,但是我们第一季度的业绩仍然很稳健。我们采取了一些措施来解决这些成本问题,包括提高价格和提高生产率。此外,本季度我们的收入增长延续了超过市场整体增长率的趋势。本季度我们净销售额的显著增长主要归功于我们不断努力扩大客户群并推出新产品和解决方案。”

  “在第一季度,通过我们独立的销售网络(占总净销售额的约70%)所取得的净销售额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0%,主要是因为中小型照明项目对照明解决方案的需求得到改善以及我们的建筑管理解决方案持续强劲增长。大型非住宅照明项目需求持续疲弱,某些照明产品向低价替代品持续替代。”

  “本季度,由于通货膨胀以及美国政府对华出口产品征收关税,我们实施了两次价格上涨。虽然我们认为净销售额的一部分增长是由于客户在价格上涨生效日期之前购买产品,但是无法量化其对我们第一季度销售增长的确切影响或第二季度的销售。”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