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美LSI 2019年财年Q2亏损1580万美元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1-28 作者: 来源:中国之光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美国LED公司LSI Industries Inc.周三公布其2019年财年第二季度(截至12月31日的三个月)亏损1580万美元。

  美国LED公司LSI Industries Inc.周三公布其2019年财年第二季度(截至12月31日的三个月)亏损1580万美元。

  这家总部位于俄亥俄州辛辛那提的公司表示,每股亏损61美分。经资产减值成本和重组成本调整后的每股收益为3美分。该公司股价收于3.76美元。一年前,它们的股价为7.06美元。

  报告期内,这家照明和LED显示屏公司的净销售额为8950万美元,较去年第二季度净销售额9231万美元下降3%。其中照明销售额6365万美元,下降8%。

  去年上任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ames A. Clark表示:“在LSI工作的两个多月里,我的工作重点是与员工、代理商、客户和供应商会面,以便更好地了解我们的关键业务流程。在此过程中,我更好地了解了我们强大的业务基础,以及员工和合作伙伴对进一步发展和改善业务的承诺。我还能够评估我们在转型过程中所处的位置,并制定进一步的变革方案,以推动我们的业务绩效提升到新的水平。其中许多项目专注于执行,而选择其他项目可能更具结构性和战略性。

  “我们的第二季度反映了我们的业务状况,我们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正向更受客户重视的关键细分市场和应用领域转型。这种转变具有破坏性,当我们在两个业务部门重新调整销售和营销重点时,这种转变就被认为会对销售和利润率产生不利影响。”他称:“我们对第二季度的业绩不满意,但我相信我们的调整将带来利润增长。”

  James A. Clark表示,照明销售额在本季度下降了8%,反映了公司的项目和股票和流动市场的持续疲软和竞争力,以及重点转向更高附加值的机会。

  报告录得与关闭其位于纽约Windsor的照明部门新设施相关的税前重组和工厂关闭成本为103.3万美元,并记录了照明部门的税前商誉减值为2016.5万美元,同时还记录了与第二季度裁员相关的49.2万美元遣散费以及另外12万美元的过渡和调整成本。

  “展望未来,我们将做出决策和投资,以建立业务,实现盈利和可持续增长。”James A. Clark说。

  不久前,LSI还宣布多项人事任命,Michael C. Beck新担任运营高级副总裁,自2019年2月11日起生效;现任LSI New Windsor,纽约工厂的工厂经理Sam Sarsalari已晋升为制造副总裁。“我们将继续投资于拥有执行新的专注商业模式所需能力的销售和营销人才。”LSI称。

  资料显示,LSI Industries Inc.为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公司、专业照明制造商,成立于1976年,为室内和室外应用提供照明、图形和技术解决方案,生产各种灯具以及LED显示屏、图像、窄播数据等系统,其核心战略是“照明+图形+技术=完整的图像解决方案”,从而使其与竞争对手区别开来。目前拥有1,200多名员工,在美国设有8家工厂,是其服务的主要市场的领导者,包括球场、石油、汽车、快餐店、杂货店、银行、零售、装修、停车和仓储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