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中国照明学会舞台灯光舞台电影电视照明专业委员会年会暨30周年庆典在广州举办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12-09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12月7日,中国照明学会舞台灯光舞台电影电视照明专业委员会年会暨30周年庆典在广州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电视台灯光师代表、设计研究院、高校学者、专委会会员单位共66人及30几位特邀嘉宾参加了年会。

12月7日,中国照明学会舞台灯光舞台电影电视照明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年会暨30周年庆典在广州市番禺区美丽豪酒店成功举办。年会庆典由中国照明学会主办,由广州浩洋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河东电子有限公司承办,来自全国各地电视台灯光师代表、设计研究院、高校学者、专委会会员共66人及30几位特邀嘉宾参加了年会。

年会现场

年会总结由专委会主任王京池主持。中国照明学会党委书记、专职副理事长高飞出席会议。中央电视台制作部主任刘军等领导、嘉宾应邀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专委会主任王京池主持。年会主题以 “灯光新技术新发展新应用”为主题进行探讨,促进行业间的技术交流与合作。

年会现场

会议开始前,由中国照明学会党委书记、专职副理事长高飞,中国照明学会舞台灯光舞台电影电视照明专业委员会副主任蒋伟楷共同为专委会新晋委员尹江、张向农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为专委会新晋委员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随后,由专委会副主任周正平做了2017-2018年度的学会工作总结报告。报告中指出,一年多来,为使我国舞台影视照明事业向更高水平,专委会委员们利用业余时间积极参与各种形式的技术交流、调研、标准制定、培训等工作,为行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周副主任还表示,舞台影视照明事业正处于一个蓬勃发展的时期,专委会的工作还任重道远。各位委员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祖国的“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撸起袖子加油干,共同迎来中国的舞台影视照明事业更美好的明天!

专委会副主任周正平做年度工作总结报告

接着,专委会王京池主任向大会宣读了2018-2019年工作计划意见稿,他表示,下一年度,专委会将着重开展以下工作:开展产学研相结合的学术交流,继续开展调研工作;举办“第三节中国舞台电影电视照明论坛”;召开年会;开展技术咨询服务并举办专业培训;开展行业和国家标准制(修)定工作;开展舞台影视照明设计师认定工作;继续开展“中照照明奖演出场所照明工程设计奖”评奖工作;专家队伍建设;积极利用新媒体开展技术交流等。

专委会主任王京池主持年会总结工作并宣读2018-2019年工作计划意见稿

123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