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DLC推第一版LED植物照明能效要求,正式接受认证申请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11-22 作者: 来源:SGS电子电气测试服务、倍科看世界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DLC(Design Lights Consortium)在推行固态照明要求V4.4的同时,也推出了第一版LED植物照明能效要求,为种植业从业人员、采购商等利益相关方提供专业的能效技术参考和认证。

  DLC(Design Lights Consortium)在推行固态照明要求V4.4的同时,也推出了第一版LED植物照明能效要求,为种植业从业人员、采购商等利益相关方提供专业的能效技术参考和认证。

  01 认证推行日期

  DLC于2018-11-19日起正式接受Horticultural Lighting的申请。

  02 主要硬性指标

  光合光子效率(PPE):不小于1.805 μmol/J;

  寿命要求:光合光子通量维持(PFMP)Q90大于等于36000小时;

  产品质保须满5年;功率因素须大于等于0.9;总谐波失真(电流)须小于等于20%;通过安规认证;风扇、驱动寿命须达到50000小时。

  03 参数报备要求

  各波段光子通量(PPF、PFFR);

  光量子光谱(SQD);

  光合光子强度分布(PPID);

  寿命要求:远红光光子通量维持(PFMFR)。

  04 收费标准

  审核完成列上QPL后的园艺产品可在宣传材料中打以下LOGO,以表示该产品符合DLC园艺产品的要求。

  05 流程简要说明

  1. 理解园艺照明产品的技术规范要求,确保产品满足DLC的具体产品性能要求,选择有资格的实验室测试获取报告。

  2. 准备必须的checklist 文件材料和测试报告。

  3. 申请DLC注册账户,建立园艺照明申请类别项目。

  4. 在园艺照明申请项目内增加新增的产品递交申请。

  5. 完成申请项目需要的填写内容,提交申请。

  6. DLC接受审核,申请商及时付费给DLC,完成QPL列名。

  06 注意事项

  新政仅接受交流电产品。在寿命要求方面需要和常规认证一样接受LM-80/LM-84报告,但报告要有适用的光量子通量维持数据。考虑到现时大部分LM-80/LM-84报告不包括植物照明相关测量,在2019年10月前注册认证的产品还可沿用旧报告进行寿命推算,但2020年4月份之前必须更新数据,否则产品将被除名。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