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最大的海上照明合同?英国皇家海军订购10万支LED灯管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8-20 作者: 来源:中国之光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外媒报道,英国皇家海军以1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875万)的价格订购了100783根LED灯管,被认为是对这项技术的认可。该订单由Ledison Lighting(Voltacon集团的LED照明部门)获得,这是该公司有史以来最大的订单之一。

  外媒报道,英国皇家海军以1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875万)的价格订购了100783根LED灯管,被认为是对这项技术的认可。该订单由Ledison Lighting(Voltacon集团的LED照明部门)获得,这是该公司有史以来最大的订单之一。

  这些灯管将安装在21艘船上,包括6艘45型驱逐舰,13艘23型护卫舰和最近获得的两艘旗舰航母——英国皇家海军“伊丽莎白女王”号和“威尔士亲王”号(HMS Queen Elizabeth和HMS Prince of Wales)。 

最大的海上照明合同?英国皇家海军订购10万支LED灯管

  图为一艘T45型驱逐舰(左)与新的伊丽莎白女王号航空母舰。这些船最初配备了荧光源,但现在将被更换为10万个LED灯管(T5和T8灯管等)。

  据说,皇家海军的工程师们已经测试了大约3000件LED照明设备,然后才开始订购21艘船。

  在中国Voltacon的工厂里,大约有100名员工连续工作了45天生产LED灯管,在创纪录的时间内完成订单。

  随后,这些灯被运往军舰停靠的朴茨茅斯海军基地,在那里,由国防承包商BAE系统公司的40名电工分批安装。

  “这可能是世界上最大的海上照明合同,”Voltacon总经理Stefanos Kandilidis称。

  “我们与国防部探讨了三年,他们还在舰队的翻新工作开始之前对灯具进行了三年的测试。”

  据悉,船舶的任何离岸应用都很昂贵,可能会引发后勤问题。供应、修理和更换灯可能很复杂,还必须考虑其他因素,如环境的恶劣,空气的咸湿度或极端温度。为此,Voltacon特别定制了可靠的LED灯管和解决方案。

  “以前,这些船只装有荧光灯,但改用LED照明有很多好处。当在海上时,灯具和灯管难以采购和保存备用零件,但使用LED灯可以降低成本,还可以减少维护成本和存储空间,因为它们的使用寿命更长、故障率低。”

  “长期来看,它还可以减少能耗,这对于船舶在低功率运行时非常重要。”

  “我们真的很自豪能够将我们的灯安装在皇家海军的舰队上,包括英国“伊丽莎白女王”号,这是英国最新的航空母舰,第二艘航母“威尔士亲王”号则建于罗塞斯海军造船厂。”他补充道。

  国防部采购代理、国防设备和支持部门的Keith Young表示:“与我们通常打交道的公司相比,Voltacon是一家很小的公司,但该公司拥有非常好的产品,这对我们非常有益,并且非常灵活,确保我们的订单得到快速处理,以便灯具可以安装。”

  资料显示,Ledison是Voltacon集团的LED照明部门,Voltacon UK Limited是一家英国公司,于2001年成立,专注于提供LED灯、智能照明和太阳能解决方案,已获得英国标准协会(BSI)的认证,符合国际认可的ISO9001质量标准和ISO14001环境标准标准。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