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飞利浦照明北美区添两名大将,助力LED农业照明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4-13 作者: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日前,飞利浦照明宣布,公司位于北美的农业LED照明解决方案事业部增加了两名员工,分别是Ries Neuteboom与Jan Chechalk,他们都将成为北美支援团队的成员,共同聚焦高产高效的水果与蔬菜作物的研究。其中,Neuteboom担任主要客户经理,而Chechalk担任植物专家,研究番茄、黄瓜及胡椒。

  日前,飞利浦照明宣布,公司位于北美的农业LED照明解决方案事业部增加了两名员工,分别是Ries Neuteboom与Jan Chechalk,他们都将成为北美支援团队的成员,共同聚焦高产高效的水果与蔬菜作物的研究。其中,Neuteboom担任主要客户经理,而Chechalk担任植物专家,研究番茄、黄瓜及胡椒。

  据飞利浦照明北美农业部经理Ron DeKok介绍,Ries Neuteboom曾在欧洲与已采用LED技术的创新种植者一起工作,经验丰富。他能够提供LED专业技术,并将毫无保留地把专业知识传授给北美种植者。

  据悉,Ries Neuteboom毕业于荷兰鹿特丹大学应用科学部。自2013年起就在飞利浦照明工作,当时他是飞利浦农业照明比荷卢地区的主要客户经理,在他的带领下,商业种植者成功采用农业照明技术。之后,他将在新的岗位上负责北美西部高产高效水果蔬菜细分市场,研究作物包括浆果类、莴苣、绿叶蔬菜及特色作物。

  Jan Chechalk具备丰富的营养作物种植经验,他曾在出生地加拿大安大略省的Amco与W Martens温室工作,分别培植番茄,高产高效及传统黄瓜。同时,他也曾在安大略省温室公司 Lakeshore,Bayview 和 Cederway Floral从事观赏植物生产的工作。此外,Jan Chechalk在加拿大尼亚加拉学院完成了温室技术项目。

  Ron DeKok表示,作为飞利浦植物专家全球团队中的新成员,在尝试优化农作物生产的时候,Jan Chechalk能够凭借其教育与温室培植的切身经验,洞察和理解种植者所面临的挑战,他将与种植者分享LED照明带给农作物的那些已被证实的益处。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