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18,飞利浦照明如何布局特殊照明?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5-16 作者:黄荣香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随着LED通用照明领域竞争日趋白热化,LED特殊照明领域的应用的激烈竞争态势也逐渐开闸。飞利浦照明一贯以自己的创新和远见,引领智能互联照明行业的变革,也在特殊照明领域带领行业发展趋势。

随着LED通用照明领域竞争日趋白热化,LED特殊照明领域的应用的激烈竞争态势也逐渐开闸。飞利浦照明一贯以自己的创新和远见,引领智能互联照明行业的变革,也在特殊照明领域带领行业发展趋势。

“特殊照明是飞利浦照明创新实力的重要展示平台之一,”飞利浦照明中国区OEM渠道总经理李怡欣表示,“我们的领先照明技术和国内庞大的服务网络能满足不同细分行业对于光源的特定需求,用高品质的照明提高生产效率、增加业务效益、提升用户体验。”

(飞利浦照明中国区OEM渠道总经理李怡欣作开场致辞)

引领特殊照明向数字化和智能推进

据悉,飞利浦照明在特殊照明这一领域主攻三大板块:舞台照明、紫外净化、红外线产品和一些特定行业应用。据李怡欣介绍,飞利浦特殊照明的业务模式类似于OEM渠道,客户主要分为比较大型的OEM工厂、中小型的舞台灯光产品制造商以及售后市场,比如租赁类型公司的设备替换需求,目前三个板块在中国基本上都呈现双位数的增长。

近期,飞利浦照明一举分别以独立展位形式亮相三项应用展会,除展示飞利浦照明产品和系统在不同应用领域的成熟运用,更体现飞利浦特殊照明业务完善的技术解决方案。系统服务已成飞利浦照明的关注点,从卖产品走向卖系统、卖服务。

(飞利浦在广州照明展的展位)

在舞台照明领域,飞利浦照明一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从2009年推出第一款5R产品开始就已经改变了这个行业光源的应用,从传统的MSR转向了铂金系列。而现在这个时间节点,飞利浦照明推出了智能照明系列Flex也完全呼应了行业向智能照明的演进,引领这个行业向数字化和智能化推进。

此次在GetShow重点推出的铂金系列光源是飞利浦舞台光源开发经验的集大成之作。各具特色的两组创新产品550W系列与智能Flex系列,为不同应用场景需求进行针对性优化。550W系列的大功率输出特性可以满足室内室外多种应用场景,提供室内高对比舞台照明设计以及室外亮化等衍生应用。本次展会上推出的智能Flex系列功能多样,无论在能耗、智能应用和系统寿命上皆具特有优势,在灯具设计与舞台实用上更具灵活弹性。

(飞利浦舞台照明全球产品经理周渊如介绍MSD Platinum 200 Flex)

从产品线上看,除了高端的Flex系列和铂金系列,飞利浦照明针对中小客户也推出了经济版的白银系列,以满足不同市场的需求。

由此可见,飞利浦照明在舞台光源的研发方向包括:简化客户灯具散热设计、提高灯具输出亮度、改善光源的显色指数。这三个方向,飞利浦照明都会提供全面的技术支持服务,起到飞利浦研发团队与客户之间的桥梁作用,确保研发的新产品满足客户的需求以及让客户的灯具最大限度的发挥新光源的特点和优势。

(飞利浦照明展出的创新产品)

战略布局:中国已经成为舞台照明领域最重要的市场

从飞利浦舞台照明全球化战略布局看,中国已经成为舞台照明领域最重要的市场。李怡欣向记者分享到,近五年来,国内灯具厂商尤其是中国舞台照明企业的实力和灯光市场迅猛成长,在某些领域已经赶超了国际品牌。飞利浦舞台照明业务也一直把中国市场作为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之一,目前,中国已经成为飞利浦照明在OEM业务的第二大产出国。后续飞利浦舞台照明会更加重视中国区在全球的地位和话语权。近几年在新品导入,资源分配,人员配备等方面,飞利浦照明都在进一步加大对中国区的投入。

在传统紫外灯板块,飞利浦照明一直处于领先地位,而今年也推出了第一款UVC模组,并透露后续会持续对包含UVC,UVA,UVB的产品和技术进行投入研发。

(飞利浦照明展出的创新产品)

关于特殊照明未来的规划,李怡欣谈到:“产品方面,飞利浦照明将持续以人为本、以市场为导向,不断推出更多更好的照明产品,满足市场需求,对一些主打追求性价比的产品,会联合经销商一起来做;另外,会持续拓展之前没有覆盖的客户群体。

除了产品与渠道之外,飞利浦照明还积极进行相关的人才和技术储备。他表示,在过去三年中,中国舞台照明的业绩一直保持稳定增长,在未来会投入资源开发舞台领域具有竞争优势的LED产品,以保持更加健康稳定的增长。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