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夜跑党必备,仅重14g的LED闪光夹克百米之外也能看得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12-20 作者: 来源:极果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白天繁忙的工作让我们难以抽出时间来锻炼身体,因此夜跑成了不少人所青睐的健身方式。为了保证夜跑时的安全,你需要准备头灯、闪光腕带或是反光马甲来提醒路上的车辆驾驶者,可即便是这些工具也无法 100% 保证你的安全。为了让夜跑变得更安全,一件名叫 Nova 的智能夹克应运而生了。

  白天繁忙的工作让我们难以抽出时间来锻炼身体,因此夜跑成了不少人所青睐的健身方式。为了保证夜跑时的安全,你需要准备头灯、闪光腕带或是反光马甲来提醒路上的车辆驾驶者,可即便是这些工具也无法 100% 保证你的安全。为了让夜跑变得更安全,一件名叫 Nova 的智能夹克应运而生了。

  Nova 专为跑步爱好者提供了众多的便捷功能,其中最明显的就是其表面的数根绿色灯条了。这些灯条提供了两种亮度等级(也可以设置成闪烁模式),最远可见距离达到 137 米。

  给这些灯条供电的是一块重量仅 14g 的可充电电池,它能让灯条持续发光 8 小时。这块电池有自己的隐藏式口袋,收纳非常轻松。

  和其他大多数跑步夹克一样,Nova 的剪裁可提供良好的包裹性,同时又不会阻碍身体活动。它的面料可自然拉伸,还能防风防水,从而有效保护身体。虽然面料很薄也相对较轻,但 Nova 穿起来却非常暖和。最棒的是,即便表面带有灯条,Nova 依然支持机洗。

  Nova 还有其他不少贴心功能,包括隐藏式帽子,用来给手保暖的拇指孔,专门用来放手机的防水口袋,耳机孔,以及袖口的反光材料。

  Nova 目前正在 Indiegogo 进行众筹,售价 99 美元起(约合人民币 655 元),预计明年 3 月发货。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