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众里寻她千百“度”,你说六度就6°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11-05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人们对重点照明的和精准照明的认识不断加深和认可,催生了LED极窄角度的灯具需求。目前LED照明市场不断的出现了12°,10°乃至8°的极窄角度出光的照明灯具,普遍应用于高空和精准照明领域。

  随着LED芯片技术的不断进步,高密度发光LED芯片越来越多,出光效率也不断提高,功率大小不再是人们对照明的追求。LED技术进步,使得灯具设计更加小型化和简约化。

  同时,人们对重点照明的和精准照明的认识不断加深和认可,催生了LED极窄角度的灯具需求。目前LED照明市场不断的出现了12°,10°乃至8°的极窄角度出光的照明灯具,普遍应用于高空和精准照明领域。

  点线面照明,以一直以来多年的光学技术沉淀,研发出一系列能满足高空以及精准照明,并具有6°极窄角度精准的出光的专业灯具。

  其中点线面星云天花系列6°出光产品,功率分别为3W以及5W,虽然功率较小,但其极窄的聚光效果,迸发出了惊人的照度效果。

  如上图,点线面星云3W功率,6°出光天花系列产品,3M照射距离,实测角度5.8°,深度防眩,光斑直径为30.4CM,中心照度最高可达863LUX,在只有3W的总功率前提下,取得如此高的中心照度,堪称惊艳。

  同时点线面星云5W功率,6°极窄出光天花灯,实测3M的距离,实测角度6.6°,光斑直径34.6CM,中心照度可达1018LX,如此高的照度,可使用在6米左右的高空,并且能满足各种不同高层商业空间的精准照明需求。

  此外,点线面也将6°系列产品家族化,同时涵盖了天花系列,轨道系列,明装系列。同时也具有调光功能,可兼容智能控制系统使用,使用上更加方便和智能化。

  点线面照明6°家族化的系列产品,能满足不同安装方式,不同亮暗配比的高层空间使用,如中空的别墅空间,高层的酒店大堂和高空餐饮。以下为点线面6°系列高空照明案例,灯光效果如下:

  点线面照明,国内高品质商业照明品牌,以独特的光学设计和对光品质的精准控制,实现了对高端商业照明空间灯光的完美演绎。首创将专业控光级别的精准照明理念带入高端照明空间,特别在高端餐饮,别墅,酒店照明领域,取得一致的好评。

扫描二维码获取更多详情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