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苹果积极布局Micro LED 未来手表续航或提升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10-10 作者: 来源:科技之窗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据国外媒体报导,苹果积极布局Micro LED技术,可望应用在未来的Apple Watch新品,延长电池的续航力。报导指出,若未来的Apple Watch采用Micro LED面板,可不用整晚充电。

  据国外媒体报导,苹果积极布局Micro LED技术,可望应用在未来的Apple Watch新品,延长电池的续航力。报导指出,若未来的Apple Watch采用Micro LED面板,可不用整晚充电。

  

  苹果在2014年购并LuxVue,以及在2015年4月于台湾北部设立实验室研发Micro LED技术,代表了布局Micro LED的企图心。

  当苹果收购LuxVue的时候,当时外界就有消息称该技术将会被使用到iWatch智能手表上,而最终所谓的iWatch也成为了后来的Apple Watch智能手表。

  虽然目前没有更准确的消息确定苹果将在下一代Apple Watch上使用micro LED屏幕的证据,但考虑到苹果收购LuvVue的组合,再加上苹果多年来累计的专利基础,引进了新的生产设备,让micro LED显示屏的大规模量产成为了可能,而这种新的现实技术对Apple Watch所带来的好处非常显而易见。

  从视觉效果的角度来说,micro LED屏幕的亮度要比当前OLED的亮度更高,而这有利于那些经常在阳光下使用Apple Watch的用户,而这是micro LED屏幕带来的好处之一。

  而更重要的是,与现在Apple Watch使用的OLED屏幕相比,micro LED屏幕对设备的影响更小,虽然不会让Apple Watch的续航时间翻倍,但是至少会告别目前每天晚上都要充电的尴尬,并且非常有可能将Apple Watch的使用时间延长超过一天。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