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13类出口印度电子产品将强制认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9-20 作者: 来源:中国经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据悉,近期,印度电子信息技术部颁布公文,第三批13类电子产品被新增到强制注册产品范围。此公文2018年2月16日开始生效,这13类电子产品包括嵌入式LED灯具、LED泛光灯、UPS不间断电源或变频器、家用适配器、智能手表等。

  据悉,近期,印度电子信息技术部颁布公文,第三批13类电子产品被新增到强制注册产品范围。此公文2018年2月16日开始生效,这13类电子产品包括嵌入式LED灯具、LED泛光灯、UPS不间断电源或变频器、家用适配器、智能手表等。

  据江苏常州检验检疫局介绍,根据印度商工部外贸总局发布29号通告,凡是进口属于印度标准局109种强制进口认证产品范围内的产品,外国生产商或印度进口商必须首先向印度标准局(BIS)申请进口产品认证证书,海关依据认证证书对进口货物放行。印度BIS认证涵盖农产品、纺织品、电子等几乎每一个工业领域。

  长三角是中国LED上中游企业的主要集中地,而常州市LED产业规模以上企业近30家,主要产品包括LED照明灯、LED芯片及外延片、蓝宝石衬底材料、LED生产设备及配套产品等。

  根据江苏常州检验检疫局相关专家解释,印度是长三角机电产品出口的重要贸易国,此次将13类电子产品继续纳入强制性认证,将对长三角出口印度电子产品将带来较大的影响。

  江苏常州检验检疫局提醒相关企业,要及时了解印度BIS认证的相关规定,提前与国外客户沟通协商,按照认证要求对产品进行评估和检测,对原材料和成品进行风险评估和前置检测,从产品设计,原料采购,组装生产等环节,切实提高产品质量,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