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印度机场照明大换血 全部采用LED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3-08 作者: 来源: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据印度媒体报道,日前,印度机场管理局(Airports Authority of India,AAI)与印度能源效率服务有限公司(EESL)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在AAI管理的机场、建筑和设施中安装节能的LED灯,以取代目前传统的灯具。据悉,AAI在印度管理着98个国内、23个国际和8个海关机场。

  据印度媒体报道,日前,印度机场管理局(Airports Authority of India,AAI)与印度能源效率服务有限公司(EESL)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在AAI管理的机场、建筑和设施中安装节能的LED灯,以取代目前传统的灯具。据悉,AAI在印度管理着98个国内、23个国际和8个海关机场。

  备忘录要求使用约定的节能LED灯具来替代传统灯具,按照印度能源服务公司(ESCO)的模式,先完成前期投资,按年金基准收回,项目为期5年。整个项目估计花费24.41亿卢比(约2.38亿人民币),EESL将进行五年的保修更换。

  照明设备的全部采购、安装和维护工作将由EESL承担,AAI不承担任何的费用负担。项目将在签署最终能效协议(EPA)之日起四个月内完成。周一,AAI在一份声明中表示:“AAI已完成了第一阶段LED灯具的替换,耗资16亿卢比(约1.56亿人民币)......将节省约14亿卢比(约1.37亿人民币)。”这将为AAI机场带来巨大的能源和成本节省。

  AAI主席Guruprasad Mohapatra表示:“机场总用电量中,约有20%用于照明负载。EESL用LED灯具替代现有的照明将为AAI带来巨大的效益,不仅节省电力,而且减少能源费用。这一谅解备忘录将确保LED灯的低成本。”

  此前,EESL负责了印度的铁路局、地铁公司及中央公共工程部门的多个照明项目。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