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扩大海外市场 晨丰科技在印度设立子公司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1-16 作者: 来源:中国之光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1月14日,晨丰科技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18年9月13日召开了第一届董事会2018年第二次临时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公司在境外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的议案》,公司拟以自有资金不超过3000万美元与KIRTY DUNGARWAL在印度共同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进行相关产业经营活动。

  1月14日,晨丰科技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18年9月13日召开了第一届董事会2018年第二次临时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公司在境外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的议案》,公司拟以自有资金不超过3000万美元与KIRTY DUNGARWAL在印度共同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进行相关产业经营活动。并授权公司经营层办理相关注册和审批备案事宜。

  2018年11月26日,晨丰科技经第二届董事会2018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在境外设立控股子公司拟变更公司名称及注册资本,具体如下:

  目前,晨丰科技已收到了印度公司注册登记文件,印度公司已注册完成,公司注册名称为CHENFENG TECH PRIVATE LIMITED,公司类型为私人股份有限公司,中文名称为晨丰科技私人有限公司。

  晨丰科技表示,设立印度控股子公司是在充分调研和论证的基础上做出的决策,随着中国和印度在不同领域经济的快速发展,以及孟中印缅大力推动地区互联互通建设的发展机会,公司依托自身工艺优势、成本优势和制造优势,进行全球化产业布局,扩大内外销市场来提升公司业务市场占有率和国际化水平,增强公司盈利能力。同时,公司能够在提供照明器件生产、销售等服务的基础上,充分利用印度巨大的市场潜力来拓宽公司的产业链。

  晨丰科技主要从事照明产品结构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灯头类产品、LED灯泡散热器、灯具金属件及其他产品,广泛应用于照明行业。2017年11月27日,晨丰科技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正式上市。

  据悉,晨丰科技的产品约20%左右销往国外。主要境外市场包括印度、东南亚、欧盟等。公司前三季度营业收入6.16亿元,同比增加5.98%,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022.02万元,同比减少20.7%。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