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大比特联手发现之旅《品质》栏目评选磁件与电源标杆企业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9-12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经过前期紧张而细致的工作筹备,“2017'艾森杯第七届大中华区电子变压器电感器电源适配器行业年度评选”即将在9月15日正式启动。值得关注的是,本届评选将由大比特资讯和《品质》栏目联合主办。

  经过前期紧张而细致的工作筹备,“2017艾森杯第七届大中华区电子变压器电感器电源适配器行业年度评选”即将在9月15日正式启动。值得关注的是,本届评选将由大比特资讯和《品质》栏目联合主办。

  本次评选共设置三大奖项,分别是“电子变压器行业二十强优秀供应商”、“电感器行业十强优秀供应商”以及“电源适配器行业十强优秀供应商”,评选结果初定于2018年3月底揭晓。

  联手《品质》 打响品牌

  《品质》栏目由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张腾岳、李雨霏主持,是发现之旅频道的一档大型专题纪录片栏目。《品质》聚焦优质成长型企业,为负责任企业证言,为行业提供启示,为消费者提供选择,为行业树立标杆。

  行业评选一直致力于客观、真实、准确地反映和记录过去两年电子变压器、电感器和电源适配器行业的发展状况,并通过表彰优秀,树立榜样,激励企业不断创新和进步。

  自2005年成功举办第一届行业评选以来,评选活动一直坚持以非盈利性为基本原则,行业企业均免费自愿报名参评,评选结果公开公正,并且接受全社会的监督。十几年来,通过华为、飞利浦、美的等众多知名品牌评委的坐镇,以及全产业链的广泛参与,评选活动破除了奖项与商业的关联惯例,确保了奖项的权威价值,评出了一批又一批具备公信力的最佳企业。

  而大比特联手《品质》栏目主办本届评选,将能够更大程度上帮助行业企业树立品牌,甚至让品牌更为响亮,从而扩大竞争优势,获取更多的行业话语权,提升行业影响力。

  另外,本届评选还得到了许多单位的大力支持,包括协办单位广东电子变压器电感器行业协会和中国电源学会磁技术专委会,以及支持单位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变压器分会。

  艾森冠名 回馈行业

  据主办方透漏,本届行业评选还未开启,就有多家企业踊跃报名,希望为评选活动提供赞助。

  本届评选活动经过组委会的审慎研究,最终确定由珠海艾森科技有限公司冠名,即日起第七届评选命名为"2017艾森杯第七届大中华区电子变压器电感器电源适配器行业年度评选"。

  艾森科技总经理黄立波表示:“这项行业评选活动得到了行业的高度认可,是这个行业最具名气的评选。艾森扎根磁件行业近十年,得益于近年来的自动化转型大潮,与很多客户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艾森怀感恩之心,举研发之力赞助本次行业评选,并且艾森将一如既往的坚守这个行业,并持续改善公司内部管理和研发,为这个行业的自动化推进添砖加瓦。”

  据了解,艾森科技是一家集专业设计、生产、销售自动绕线机及周边自动化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艾森科技在服务过程中坚持的“精益生产”理念,以“高品质、高效率、快反应、短交期”服务态度,使其在品质方面走在行业前列。

  评选流程

  本次评选活动将分为五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报名及资料调查申报,时间为2017年9月15日至11月30日,为期2个月。

  第二阶段:入围企业公示,时间为2017年12月7日至12月31日。

  第三阶段:入围企业投票,时间为2018年1月1日至3月15日。

  第四阶段:统计投票结果以及专家投票,从2018年3月16日开始进入审定阶段。

  第五阶段:获奖企业榜单公示及颁奖典礼活动,时间初定于2018年3月份。

  细分领域赞助火热招商中

  本届评选特别设置了金属粉芯、非晶纳米晶、锰锌铁氧体、镍锌铁氧体、三层绝缘线、漆包线类、测试仪器、五金、骨架、绝缘材料、合金粉末以及其它后段设备等细分领域独家赞助商。

  据主办方透露,经过慎重考虑,目前三层绝缘线领域的独家赞助商已由苏州宇盛电子有限公司获得,五金骨架领域由深圳市三湘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获得。

  参与评选,成就品牌!期待更多的行业企业关注和参与评选活动,评出优秀行业企业,并以优秀为榜样携手前进。相关评选规则等事宜将会进一步公布,敬请关注!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