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照明行业最高荣誉殿堂,等你来登顶

2016-03-14 作者:陈华丽 来源:阿拉丁新闻中心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年来LED照明走向成熟,创新产品、技术、设计层出不穷,照明工程遍地开花,这片“繁荣”景象也牵起了国内照明媒体、机构的一阵评选活动举办热潮。“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阿拉丁神灯奖”依赖其广泛的参与度,公正、公开、公平的评审流程,庞大权威的评审阵容,被业内人士誉为照明行业的奥斯卡奖项。

  羊辞旧岁山佩玉,猴接新年日流金。灵动的美猴王摇身一变,化为举起照明希望火把的阿拉丁神灯奖奖杯,代表着照明行业的最高荣誉。

  猴年开春之初,承载着光荣与梦想的阿拉丁神灯奖腾云驾雾而至,掀开新的帷幕,为全球照明产业创新产品、卓越技术、杰出工程以及创意设计,提供一次全方位展示的机会,最终登顶照明最高荣誉殿堂。

  近年来LED照明走向成熟,创新产品、技术、设计层出不穷,照明工程遍地开花,这片“繁荣”景象也牵起了国内照明媒体、机构的一阵评选活动举办热潮。“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阿拉丁神灯奖”依赖其广泛的参与度,公正、公开、公平的评审流程,庞大权威的评审阵容,被业内人士誉为照明行业的奥斯卡奖项。

  评选过程之公——通过主办方、业内专家学者、权威人士、行业组织或机构组成的评审委员会审议和推荐,以科学、权威、客观、公正为原则,全面评价申报资料的先进性、独创性、实用性、完整性、经济性等评测因素,并且经过初审、考察、复审和终审四个阶段层层考量,才最终产生出阿拉丁神灯奖的评选结果。

  评审阵容之大——由生产企业、工程设计机构、经销商、专家、用户等各方精英以及各地合作机构组成的照明行业“全明星阵容”作为阿拉丁神灯奖专业评审团,据组委会统计目前已有117位评审团成员。

  申报数量之多——2016阿拉丁神灯奖启动以来得到了照明行业人士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据组委会初步统计,自2015年11月开启网上报名及资料提交通道以来,神灯奖组委会收到的合作机构、提名委员推荐名单已经达到328份,而申报的产品、技术、工程、设计等近四百多个,数字还在不断刷新中。

  申报地域之广——神灯奖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照明企业、工程及设计单位参与,其中亦不乏国际品牌照明企业身影。

  记者了解到,申报通过的产品涵盖室内外知名照明品牌,有360°照明解决方案企业莹辉照明的米莱克导轨射灯、景观照明企业基恩照明的筒瓦瓦脊投光灯、国内户外照明领先品牌华普永明的双耦合IP68大功率模块化LED路灯等;技术方面涵盖多领域的革新技术成果,如LED高压线性驱动IC、倒装COB光源、照明控制方案等;工程项目遍及海峡两岸著名建筑物,如哈尔滨音乐厅室外亮化及舞台灯光、启东威尼斯水城外立面艺术灯光设计、台湾泰山丽京栈夜景照明工程;还有极具欧美特色的LED智能路灯、络家积木氛围灯等等设计产品。

  从申报项目来看,国内照明行业水平已上升到新的发展阶段,产品、技术等方面逼近国际大厂,目前已有不少优秀项目受到关注,获得了专家评委的“点赞”。

  对于申报企业来说,阿拉丁神灯奖并非是一个单纯竞逐最高荣誉的照明行业评选大赛,更多是一个产品、品牌、文化多维度的自我展示平台,他们与业内人士共同分享创新的产品、领先的技术、杰出的工程、创意的设计等,齐心协力推动中国照明产业乃至于全球照明产业走上一条健康、可持续发展的道路。

  2016年阿拉丁神灯奖申报热度仍然持续走高,一大波阿拉丁神灯奖申报项目正在来袭。值得注意的是,还有32天组委会将关闭所有报名通道。而在此期间,组委会也将邀约神灯奖提名委员和合作机构代表考察申报项目,更为直观了解项目情况,以便于进行公正、深入评选。

  阿拉丁神灯奖照明行业荣誉殿堂大门正处于开启阶段,静候您来登顶照明奥斯卡之巅!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