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阿拉丁全国照明行业维权中心经典案例集锦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9-05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光亚集团联合10家主流媒体,15家资深律所及全国照明行业组成“阿拉丁全国照明行业维权中心”,为照明企业快速便捷地一条龙解决知识产权侵权问题提供最大便利。肃清照明行业侵权顽疾,共同营造照明行业健康有序的生态环境。维权,我们在行动。

  随着中国经济进入新次元发展阶段以及国家对品牌创新的推动,知识产权将是企业未来发展最有力的武器之一。

  然而,中国知识产权侵权问题被广泛诟病,维权道路艰难而繁杂使得众企业望而却步,虽然饱受侵权之苦,也只能不了了之。但这一刻开始,照明行业的知识产权状况将要发生根本性改变,打破缄默的责任,媒体义不容辞。

  由光亚集团成立的“阿拉丁全国照明行业维权中心”,运用阿拉丁全媒体的力量,联合10家主流媒体,对侵权行为作出客观公正的报道,同时,联手全国15家全国资深律所,为被侵权方提供专业的维权咨询和建议以及法律协助,为照明企业快速便捷地一条龙解决知识产权侵权问题提供最大的便利,肃清照明行业侵权顽疾,共同营造照明行业健康有序发展环境。

  以下为阿拉丁全国照明行业维权中心的部分经典案例,后续会陆续曝光更多侵权案,仅供参考。

  一、广州明静舞台灯光诉刘芳根、浙江淘宝软件著作权纠纷案

  原告:广州市明静舞台灯光设备有限公司

  被告:刘芳根、浙江淘宝网络有限公司

  代理律师:广东开耀律师事务所 王强、卢海韵律师

  案件概要:广州市明静舞台灯光设备有限公司诉刘芳根、浙江淘宝网络有限公司侵害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纠纷一案,软件著作权名称为“金刚1024电脑灯控制台主程序V2.0”,软件登记号为2013SR160798。业经广州知识产权法院一审判决:

  1. 被告刘芳根自本判决发生法律效力之日起停止销售载录原告广州市明静舞台灯光设备有限公司“金刚1024电脑灯控制台主程序V2.0”计算机软件产品的行为;

  2. 被告刘芳根自本判决发生法律效力之日起十日内,一次性赔偿原告广州市明静舞台灯光设备有限公司经济损失及合理费用200000元;

  3. 被告浙江淘宝网络有限公司在上述第二项赔偿额度的50000元范围内与被告刘芳根承担连带责任。

  二、中山市投光灯(宝石)外观设计专利纠纷案

  原告:梁文祥

  被告:中山市永业灯饰厂、钟与标

  代理律师:广东开耀律师事务所 王强律师

  案件概要:梁文祥诉中山市永业灯饰厂、钟与标侵害外观设计专利权纠纷,专利证号:ZL201330008182.3,专利名称为“投光灯(宝石)”,业经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判决及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二审维持原判:

  1. 被告中山市永业灯饰厂、钟与标自本判决发生法律效力之日起立即停止制造、销售、许诺销售侵害专利号为ZL201330008182.3的“投光灯(宝石)”的外观设计专利权的产品,并销毁库存侵权产品及载有侵权产品图片的宣传页;

  2. 被告中山市永业灯饰厂、钟与标自本判决发生法律效力之日起十日内共同赔偿原告梁文祥经济损失和为制止侵权而支出的合理费用5万元。

  三、鹤山市LED多面柱形节能灯外壳外观设计专利权纠纷案

  原告:张志标

  被告:鹤山市奥美达塑胶五金制品有限公司

  代理律师:广东开耀律师事务所 王强律师

  案件概要:张志标诉鹤山市奥美达塑胶五金制品有限公司侵害外观设计专利权纠纷,专利证号:ZL201030522799.3,专利名称为“LED多面柱形节能灯外壳(2)”,业经江门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判决:

  1. 被告鹤山市奥美达塑胶五金制品有限公司立即停止制造、销售、许诺销售侵犯原告张志标专利号为ZL201030522799.3、名称为:“LED多面柱形节能灯外壳(2)”的外观设计专利权的产品的行为,销毁侵权产品及删除带有侵权产品的网页;

  2. 被告鹤山市奥美达塑胶五金制品有限公司在本判决发生法律效力之日起十日内赔偿原告张志标经济损失40000元。

  维权绿色通道:http://www.alighting.cn/special/weiquan/index.htm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