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极汇信息科技与中国联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8-18 作者: 来源:广州伟志光电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017年8月17日,广州极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佛山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年8月17日,广州极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佛山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基础通信与信息化产品、物联网新技术应用等方面深入合作,中国联通将为极汇信息科技提供定制化的物联网通信解决方案和优质服务,共同促进商超行业物联网的智慧升级发展。

  

  广州极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广廷先生、中国联通佛山分公司首席执行官、副总经理许荣斌先生、中国联通佛山南海分公司总经理霍志文先生等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双方领导都表达了对此次战略合作高度重视和寄予的殷切希望。

  极汇信息科技总经理许广廷表示,极汇目前着力打造的基于可见光通信(LiFi)室内定位技术的“极智购”商超智能导购系统,可以极大的提升顾客购物体验,为传统商超开源节流实现全新的数字化营运模式同时,商超销售前端的精准顾客定位和大数据采集分析运用,在未来的商超物联网发展中有着很大的想象空间。因此,选择一家有强烈创新意识和优质服务能力的通信运营商非常关键,此次与中国联通佛山分公司的合作,意义重大,期望不断拓展和加深合作,取得丰富的成果。

 

  中国联通佛山分公司首席执行官、副总经理许荣斌先生表示:中国联通佛山分公司有能力在全国范围内为极汇科技提供一站式优质服务。目前中国联通也在大力发展物联网项目和技术,与极汇科技的合作前景十分广阔。中国联通将依托覆盖全国、通达世界的现代通信网络,全力支持极汇科技在各个领域的创新与发展,共同推进建设商超“新零售”和“物联网技术”的应用典范。

 

  广州极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广州伟志光电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广州伟志专注商超LED照明领域近10年,拥有良好的品牌形象和优质客户资源。广州极汇致力于可见光通信(LiFi)、物联网技术自主研发和创新应用,为大型室内场所提供精确室内定位、智能照明解决方案及产品。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