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三星LED与浙江和惠照明签定战略合作协议

2013-05-10 作者: 来源:中国之光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5月2日上午,浙江和惠照明科技有限公司与三星电子在三星半导体有限公司上海总部签定了战略合作协议。

  5月2日上午,浙江和惠照明科技有限公司与三星电子在三星半导体有限公司上海总部签定了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会场

  5月2日上午,三星电子株式会社与浙江和惠照明科技有限公司就LED照明领域的合作事宜在上海三星半导体有限公司总部签定了深度战略合作协议。依托产业链的优势互补和共同的选择,本着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双方将在未来开展基于全球LED照明市场的拓展,各自给予对方包括但不限于在技术研发、产品生产、市场销售、品牌推广于一体的最大程度支持,在LED照明产业链上,双方互为对方最重要的支持对象和深度战略合作伙伴。

  浙江和惠照明科技有限公司孙建立总经理与三星电子(中国)崔铁董事长代表双方签定了协议。崔铁董事长在致辞中指出:三星电子以LED电视背光市场上的成功经验为基础,在致力于LED照明器件的研发及创新的同时,计划推出满足客户需求的多品种LED照明器件,从而引领中国和全球的LED市场,三星将致力于做中国人民喜爱的企业。孙建立总经理则表示:“用三星,就放心”-三星电子产品在中国有着广泛的美誉度,浙江和惠照明科技有限公司将珍视与三星的合作,秉承“和于人,惠于民”的核心价值观,立足品质,服务客户,永续经营,做大众喜爱的品牌-“用和惠,真实惠”,成为中国最具竞争力照明企业。

  

  孙建立总经理与崔铁董事长互换签约文本

  三星电子株式会社是全球著名跨国公司,上海三星半导体有限公司是三星电子株式会社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三星LED照明在全球具有技术和规模领先优势。浙江和惠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LED照明应用领域领先的新兴企业,具有清晰和长远的战略规划,近年来一直保持持续快速发展,企业规模不断扩大。双方在此前即有过多次接触,作为三星电子在国内LED照明行业的首个合作项目,必将对中国LED照明行业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参加会议嘉宾合影

  关于浙江和惠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和惠照明创立于2000年,是国内最早从事LED照明专业研发、生产、销售一体化的公司。总部设在浙江省余姚市,先后在浙江、北京、上海、日本(东京)和广州地区成立了事业部、分公司或技术服务中心,拥有浙江、广州两大研发中心。公司总设施面积达60000多平方米。和惠照明产品产销规模已进入了全国五强,同时被福布斯评为“2010年中国最具潜力中小企业”,在国内外申请专利50多项,已成功将产品运用于奥运会场馆、广州亚运会、世博会等。

  关于三星电子有限公司.

  三星电子有限公司是全球消费电子行业的领军者和核心企业。通过持续不断的创新和探索,公司凭借在电视、智能手机、个人电脑、打印机、相机、家电,医疗设备,半导体和LED解决方案等领域的深厚积累,正在引领全球的智能化发展。三星电子横跨79个国家,雇员236,000人,年销售额超过201万亿韩元。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