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关于在长春举办中国照明学会照明设计师(二级)培训班招生报名通知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8-03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关于在长春举办中国照明学会照明设计师(二级)培训班招生报名通知

  主办单位:中国照明学会

  指导单位:中国照明学会教育与培训工作委员会

  承办机构:吉林省照明学会

  一、 报名条件

  (一)具备以下条件之一:

  1、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13年以上。

  2、取得本专业或相关专业(相关专业是指:建筑学、景观建筑设计、环境艺术工程、光源与照明、城市规划、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大学本科学历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5年以上。

  3、取得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2年以上。

  4、 具有本专业或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学历证书,取得助理照明设计师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3年以上。经本职业照明设计师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结业证书。

  5、 取得助理照明设计师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4年以上,经本职业照明设计师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结业证书。

  (二)业绩要求:

  参加中级照明设计师培训、考核的学员,须提供至少三项能展示自身业务水平的照明工程代表作品(主要包括:1.项目合同书复印件;2. 设计方案)

  二、 培训内容及时间

  根据“照明设计师”职业标准的规定,本次培训班采取脱产学习方式,授课学时为120学时。培训将聘请有关高等院校的教授,设计、研究部门的高级专业人员授课,课程内容包括:前期调研、照明计算、照明相关技术标准照明配电、控制、安全、照明测量、照明基础(颜色、视觉)、道路照明设计、景观照明设计、施工交底等。

  三、 考核方式

  照明设计师职业水平考核需通过理论知识考试、专业能力考核和综合评审三种方式进行。理论知识考试采用闭卷笔试方式、专业能力考核采用上机考试方式、综合评审采用答辩方式。考试、考核均实行百分制,成绩皆达到60分以上为合格。

  四、 证书颁发

  学员学习期满,颁发中国照明学会照明设计师培训证书。经考核合格后颁发中国照明学会印制的“照明设计师”职业水平评价证书(二级)。

  五、人数及培训费

  本期培训班名额为50人(额满为止),培训费为人民币6000元/人。(其中包括报名费、教材费、讲课费、管理费、考试费和证书制作费、毕业实践费等。)

  六、时间和地点

  培训时间:2017年9月15日-27日

  考试时间:2017年9月28日-29日

  培训地点:长春

  七、报名办法

  登录吉林省照明学会官方网站(www.jlzmw.com)下载报名表,填写后发送至学会邮箱。并将纸质报名表连同相关材料(一式两份)一并邮寄至吉林省照明学会办公室,并将所有材料电子版发送到学会邮箱。

  材料包括:

  1、照明设计师报名表(工作业绩一栏需加盖单位公章);

  2、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3、本人学历证书复印件;

  4、所参加项目的项目合同书复印件;

  5、加盖单位公章的工作年限证明原件。

  八、录取事宜

  经审查合格,接到录取通知书后:

  1.请将培训费汇至以下账号:

  户 名:吉林省照明学会

  账 号:157202967251

  开户行:中国银行南湖大路支行

  2.携带以下资料到指定地点报名:

  1)本人身份证原件;

  2)本人学历证书原件;

  3)5张免冠半身白底照片,照片尺寸为32*40mm

  3. 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报名联系人:张诺 手机:13039042911

  办公电话:0431-88602986 邮箱:jlszmxh@163.com

  邮寄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1486号省政府3号楼105室

  吉林省照明学会

  2017年8月3日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