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亿元大单接二连三,照明工程究竟哪家强?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6-27 作者: 来源:OFweek 半导体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017年,照明工程行业频频出现亿元大单。近期,千百辉照明中标6.2亿宁波照明工程羡煞旁人;不仅如此,今年利亚德子公司金达照明也屡屡斩获亿元大单,鸿雁电器以及达特照明也均有收获。那么,照明工程市场是否真的大有可为?未来,谁又能力压群雄更胜一筹?

  3

  鸿雁照明成功中标

  钱王塑像夜景照明提升项目

亿元大单接二连三,照明工程究竟哪家强?

  5月初,鸿雁照明传来好消息,鸿雁LED投光灯等户外景观灯具成功中标钱王塑像夜景照明提升项目。据悉,钱王塑像坐落于浙江临安城东新城,屹立于元宝山之巅,与功臣塔、钱王陵遥相呼应,是临安弘扬钱王文化的一个新地标、展示城市形象一张新名片。今年3月,鸿雁凭借出色的灯光提升解决方案、优质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品牌口碑成功中标“钱王塑像夜景照明提升项目”。

  “我们接到这个项目,当时心情十分雀跃,如此宏伟的地标塑像,承载着深远的钱王文化,我们非常自豪能够承接这么富有意义的项目。”鸿雁项目负责人时佳坦言。

  据悉,实施过程中,为保证塑像的亮度、均匀性和重点部位烘托,鸿雁照明团队进行精准的照明设计分析,对每一个部位的照度、灯具规格参数及控光角度严格把关。鸿雁团队又面临着山体陡坡难以立高杆、降低眩光影响以及投射塑像灯光控制的精准性等难题,顶着项目实施紧急、难度大的压力,团队成员通过高杆焊接及高空切割调整以及灯具控光组件的调整,保质保量地完成了任务。

  4

  达特照明中标

  厦门1.43亿夜景工程

亿元大单接二连三,照明工程究竟哪家强?

  3月21日发布公告,公司于2017年1月22日中标厦门市重点片区夜景工程(轮渡片区)项目,并于近期取得了《厦门市重点片区夜景工程(轮渡片区)建设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合同》,合同价为1.43亿元。

  公告显示,工程内容及承包范围:演武大桥、沙坡尾、鹭江道、中山路、海湾公园及其周边的建筑、道路桥梁、绿化景观、天际线、岸线、山体等的夜景提升,包括从深化设计、施工图设计、施工完成、项目移交发包人直至工程保修期结束全过程的设计施工总承包。

  值得注意的是,该合同价款已超其2015年整年收入,达特照明当期营收为1.35亿元,净利润1690万元。达特照明称,上述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2017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