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亿元大单接二连三,照明工程究竟哪家强?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6-27 作者: 来源:OFweek 半导体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017年,照明工程行业频频出现亿元大单。近期,千百辉照明中标6.2亿宁波照明工程羡煞旁人;不仅如此,今年利亚德子公司金达照明也屡屡斩获亿元大单,鸿雁电器以及达特照明也均有收获。那么,照明工程市场是否真的大有可为?未来,谁又能力压群雄更胜一筹?

  2017年,照明工程行业频频出现亿元大单。近期,千百辉照明中标6.2亿宁波照明工程羡煞旁人;不仅如此,今年利亚德子公司金达照明也屡屡斩获亿元大单,鸿雁电器以及达特照明也均有收获。那么,照明工程市场是否真的大有可为?未来,谁又能力压群雄更胜一筹?

亿元大单接二连三,照明工程究竟哪家强?

  1

  中标价屡屡超亿元

  深圳千百辉数次拿下照明工程亿元大单

  6月22日,奥拓电子发布《公告》称,其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千百辉照明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千百辉”)于近日收到宁波市市政工程前期办公室发来的《中标通知书》。通知书确认千百辉为宁波市“中山路沿线建筑景观照明提升工程”项目V标段中标人。

  《公告》显示,奥拓电子此次中标项目为中山路沿线建筑景观照明提升工程,全长约9.2公里,中标价为62,887,266.00元,中标范围为V标段照明工程相应设备材料的采购、运输、安装、调试、验收;配合设计单位完成竣工图等相关技术服务;本工程控制室自控系统采购、安装、调试等。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额为人民币62,887,266.00元,占奥拓电子2016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457,079,739.05元的13.76%,占千百辉2016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156,718,868.86元的40.13%,若本次中标项目最终签订正式合同并得以顺利履行,预计对奥拓电子2017年度经营业绩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同时,奥拓电子在《公告》中表示,此项目的中标,将进一步提高千百辉在行业内的影响力,促进奥拓电子在智慧照明板块的发展。

  此外,1月16日晚间,奥拓电子发布公告显示,深圳市奥拓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奥拓电子"或"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千百辉照明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千百辉")近日收到乌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出具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千百辉牵头的联合体中标乌海市城市灯光基础建设及灯光旅游PPP项目。

  该项目主要内容是在乌海市大汗像周围安装泛灯光,在甘德尔山山体安装(24+2)万个LED点光源。项目总投资额估算约为18180.09万元,其中工程建安费用15914.20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2085.88万元,预备费180.00万元。

  2

  亿元大单接连中

  深圳金达照明多次斩获照明工程

  利亚德也曾于6月14日发布《公告》称,其全资子公司深圳市金达照明有限公司于2017年6月14日收到昆明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以下简称业主)发来的《中标通知书》。

  通知书确认金达照明作为联合体牵头方,与北京良业环境技术有限公司以联合体形式成为“昆明市北京路、盘龙江景观亮化提升改造项目设计施工一体化招标”的中标单位,中标价为人民币52,094万元。双方约定,各方负责本工程量的50%。

  《公告》显示,该项目将于2017年9月30日前完工,项目内容为:该项目采用设计施工一体化的EPC模式,包括方案优化、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及审查、材料采购、工程施工、工程竣工验收、移交、交付使用、工程归档,办理工程建设相关行政审批等服务和工程保修期内的缺陷修复和保修工作。

  利亚德表示,该项目中标价约为人民币2,6047万元,占金达照明2016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65,098.25万元的40%;该项目将于9月30日前建设完成,预计对公司2017年度经营业绩将产生积极的影响。同时,此项目的中标将进一步提高金达照明在行业内的影响力,为利亚德集团在照明板块的深入布局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除此之外,5月18日,利亚德发布早间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金达照明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达照明”)于近日收到赤峰新区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业主)发来的《中标通知书》。

  通知书确认金达照明为“赤峰新区夜景照明改造升级二期工程PPP项目”的联合体中标单位,中标价为人民币20,706万元(含项目建设投资额117,679,341.54元、7年项目运营维护费用)。

  利亚德表示,该项目中标价约为人民币 20,706 万元,占金达照明 2016 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 65,098.25 万元的 32%;该项目将于 9 月 30 日前建设完成,预计对公司 2017 年度经营业绩将产生积极的影响,并且建设期后未来 7 年将有持续的维护收入。同时,此项目的中标,将进一步提高金达照明在行业内的影响力,为利亚德集团在照明板块的深入布局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此项目采用PPP模式,金达照明与联合体中标单位北京开达顺方投资有限公司,及赤峰市政府指定的政府方出资代表——赤峰市城市基础设施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项目公司,金达照明占比30%;该项目建设规模约11767.93万元(中标金额,具体数值以赤峰市财政评审的最终结果为准),以银行融资方式投入建设,建设后的运营维护周期为7年;赤峰新区管理委员会每年支付给项目公司约2958万元服务费(中标金额,具体数值以赤峰市财政评审的最终结果为准),项目公司委托金达照明实施该项目的建设及7年的维护。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