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飞利浦照明首批CityTouch flex智能互联道路照明系统落地江苏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6-21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中国,上海——全球照明领导者飞利浦照明宣布,将在江苏省常州市和昆山市部署首批飞利浦CityTouch flex智能互联道路照明系统,助力两地智慧城市建设。

  ● 常州和昆山成为国内首批采用飞利浦照明CityTouch flex智能路灯系统的城市

  ● 飞利浦照明助力智慧城市建设,赋予智能互联照明新定义

  中国,上海——全球照明领导者飞利浦照明(阿姆斯特丹欧洲证券交易所代码:LIGHT)宣布,将在江苏省常州市和昆山市部署首批飞利浦CityTouch flex智能互联道路照明系统,助力两地智慧城市建设。

  “中国城镇化的快速推进直接带动了城市道路照明灯具的增加,催生了智能化道路照明管理和智能化照明资产运维的需求。与此同时,智能化道路照明具备近乎完整的城市覆盖以及灵活复合各种智能传感器的优势,让智慧城市的感知网络可以随着城市的发展同步完成搭建和部署。我们很高兴看到飞利浦照明的解决方案能够助中国智慧城市建设一臂之力。”飞利浦照明中国区专业渠道总经理项迪铭表示,“飞利浦照明的CityTouch flex非常灵活,不仅可以通过多种网络协议连接,还能同不断发展的其他智慧城市新应用融合。”

  常州和昆山两市采用的飞利浦CityTouch flex智能互联照明系统分别接入约230套和1300套飞利浦LED智能路灯。目前,两个项目已进入安装调试阶段,预计将在8月完成安装调试。

  2017年5月,飞利浦照明在中国市场率先推出了CityTouch flex智能互联道路照明系统。该系统不仅能够通过现有的电信网(GPRS)连接灯具,还能适应正在大力推广的窄带物联网(NB-IoT)。在与最新的飞利浦LED路灯无缝对接的同时,飞利浦CityTouch flex也能适应既有道路照明系统,更快地满足物联网时代的智慧城市建设需求。除了照明以外,这个开放式的系统更能与其他智慧城市管理系统兼容互通,有利于打造智慧城市应用生态圈,提升整体运行效果,赋予智能互联照明新的定义。

  飞利浦照明自2014年开始推出CityTouch智能互联道路照明系统,并已在美国洛杉矶、印度尼西亚雅加达等全球各大城市成功运用,是推动全球智慧城市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该系统集成了专业高效的智能互联照明灯具、数据通讯、直观易用的云服务软件平台以及专业的服务,使城市照明的管理更节能、高效、人性化。

  媒体垂询:

  飞利浦照明

  寿一鸣

  电话:021- 5389 8486

  邮箱:yiming.shou@philips.com

  关于飞利浦照明

  飞利浦照明(阿姆斯特丹欧洲证券交易所代码:LIGHT)是全球照明领导企业,业务涵盖整个照明产业链:从光源到灯具,从照明控制到整合的照明解决方案。飞利浦照明总部位于荷兰,2016年销售额达71亿欧元,在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大约34,000名员工,销售和服务遍布全球。凭借在照明领域全球领先的技术和强大的创新实力,飞利浦照明引领节能LED产品,智能互联照明系统和服务的发展,将物联网技术应用于家居、建筑和城市景观照明,通过有意义的创新改善人们的生活品质,提供“光 超乎所见”的全新照明体验。更多信息,可登录:http://www.newsroom.lighting.philips.com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