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雪莱特左手攻车灯、右手攻教育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6-21 作者: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近日,广东雪莱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或“雪莱特”)连续发布了两则对外投资公告,涉及总金额近4000万元。

  近日,广东雪莱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或“雪莱特”)连续发布了两则对外投资公告,涉及总金额近4000万元。

  据19日晚间发布的公告显示,由雪莱特与与深圳前海大宇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的大宇智能制造产业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大宇智能制造产业基金”)近日与浙江嘉利(丽水)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利股份”)签署了《股份认购合同》。嘉利股份以发行股票方式引进新投资者,计划定向发行股票不超过1,300万股。大宇智能制造产业基金以自有资金出资人民币2,992万元认购嘉利股份定向发行的440万股股票,每股价格为人民币6.80元。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大宇智能制造产业基金已支付全部股份认购款。

  嘉利股份成立于2006,经营范围包括车灯、汽车配件、摩托车配件(不含发动机)、及汽车摩托车配件模具的加工、制造和销售;国家法律法规准许的货物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

  另一则公告称,公司与深圳前海盈方创赢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的广东雪莱特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与明楚投资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广东雪莱特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自有资金10,003,119元受让明楚投资持有的明师教育149,100股人民币普通股股票。2016年12月,广东雪莱特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受让明楚投资持有的明师教育股票277,000股;2017年3月,广东雪莱特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受让叶富荣持有的明师教育股票225,000股。截止目前,广东雪莱特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计持有明师教育股票

  651,100股,占明师教育股本总额的5.4266%。

  明师教育成立于2005年,主要业务为课外辅导教育及教育咨询服务。明师教育的业务直接面向终端客户,主要客户群体为中小学生及部分学前、大学学生;推出的主要培训服务项目为课外补习班、全日制复读、一对一、外语培训等各类型教育培训项目。

  雪莱特表示,此两次对外投资符合公司发展战略目标,投资收益可能为公司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点,不会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对公司日常经营没有实质影响,对公司本年度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