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开年新三板热度不减,多家LED企业申请挂牌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1-05 作者: 来源:高工LED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近日新三板市场的热度依然不减,多家LED企业申请挂牌上市。

  莱帝亚照明申请新三板挂牌

  广州市莱帝亚照明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莱帝亚)已于近日正式申请新三板挂牌,全国股转系统披露的挂牌资料显示,鸿利智汇持有公司73.65%的股权,为公司的控股股东。

  鸿利智汇的第一大股东为李国平,持有鸿利智汇25.11%的股份,第二大股东为马成章,持有鸿利智汇20.02%的股份。

  公告显示,莱帝亚2014年度、2015年度、2016年1-8月营业收入分别为1.24亿元、1.17亿元、8218.32万元;净利润分别为1187.12万元、1467.97万元、1014.96万元。

  资料显示,莱帝亚主营业务为LED应用照明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莱帝亚主要产品分为室内照明、室外照明两大类,具体包括:LED灯管、筒灯、面板灯、吸顶灯、射灯、路灯、隧道灯、工矿灯、投光灯、灯条、模组等。

  佰明光电挂牌申请获得批准

  全国中小企业股转系统公告显示,厦门佰明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佰明光电 证券代码:870393)的挂牌申请获得批准,并于今日挂牌。

  公告显示,佰明光电2014年度、2015年度、2016年1-5月营业收入分别为1867.96万元、5142.15万元、3280.02万元;净利润分别为-195.69万元、214.85万元、567.06万元。

  资料显示,佰明光电主要从事LED照明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旭宇光电募集资金扩产

  旭宇光电(深圳)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旭宇光电 证券代码:838494)今天正式在新三板公开发行股票100万股(全部为无限售条件股份),募集资金900万元。本次募集资金用于LED封装生产线升级改造项目,以保障公司经营的持续发展。

  本次股票发行数量为100万股,发行价格为每股9元,募集资金900万元,发行对象1名,由自然人投资者梁日光全部认购。

  资料显示,旭宇光电主要从事高端LED光源的研发、生产、销售,为客户提供包括方案设计、产品制造、技术支持在内的系统解决方案。

  三峰智能申请新三板挂牌

  全国中小企业股转系统最新公告显示,宁波市三峰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拟挂牌新三板上市。

  三峰智能成立于1996年9月13日。公告显示,三峰智能2015年度、2016年1-5月营业收入分别为2186.15万元、1507.51万元,净利润分别为-74.23万元、56.58万元。

  资料显示, 宁波市三峰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LED强光手电筒、相关照明灯具及各类橡塑制品、机械类装置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瑞胜科技申请新三板挂牌

  梅州瑞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胜科技)已于近日正式申请新三板挂牌,全国股转系统披露的挂牌资料显示,董事长、总经理郑胜直接和间接持有公司共计78.18%的股权,为实际控制人。

  公告显示,瑞胜科技2014年度、2015年度、2016年1-9月营业收入分别为1014.68万元、1290.27万元、1589.25万元;净利润分别为143.43万元、153.02万元、69.01万元。

  资料显示,瑞胜科技主营业务为灯饰产品及其配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瑞胜科技主要产品为LED球泡灯、LEDT8照明灯、LED吸顶灯、LED路灯、LED筒灯等灯饰产品。

  塔罗亚定增融资不超过380.00万元

  塔罗亚12月29日发布定增方案,公司拟向陈琼、刘建国、沈阳天智诚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发行股票不超过47.50万股,融资额不超过人民币380.00万元,股票的发行价格为8.00元。

  在方案中,公司表示,本次募集资金用于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资料显示,塔罗亚主营业务为LED照明灯具研发、生产和销售。

  中筑天佑上半年亏损-865.09万元

  中筑天佑12月29日公告称,本公司2016半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以公司现有总股本2288.17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5.75股。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7年1月5日,除权除息日为:2017年1月6日。

  公告显示,中筑天佑2016年1-6月营业收入为286.66万元,净利润为-865.09万元。

  资料显示, 广东中筑天佑照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为客户提供城市夜景及体育照明工程一体化专业解决方案、照明工程设计和LED灯具的销售。为客户提供城市夜景及体育照明工程一体化专业解决方案是公司未来发展的主要方向。

  星奥科技收购肯格王体育99%股权

  北京星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星奥股份证券代码:430574)今天正式在新三板公开发行股票500万股(全部为无限售条件股份),作价2300万元收购“旱雪滑道组合单元”实用新型专利及肯格王体育99%股权。

  本次股票发行数量为500万股,发行价格为每股4.60元,作价2300万元,自然人投资者尖锋以其持有的“旱雪滑道组合单元”实用新型专利及成都肯格王体育器材有限公司99%股权认购全部。

  资料显示,星奥股份主要从事体育场馆专用系统深化设计与实施、赛事信息系统技术支持服务;场馆LED照明系统设计及实施;旱雪场设计实施及运营。

  本次收购完成后,星奥股份的业务在原有基础上扩展,但业务结构将不会发生重大变化。

  联创光电申请厦门华联挂牌新三板

  联创光电发布公告控股子公司厦门华联电子有限公司(简称“厦门华联”)整体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并申请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简称“新三板”)挂牌。厦门华联经营范围包括半导体分立器件、光电子器件、电光源及照明设备等。

  截止2016年10月底厦门华联总资产7.34亿元,1~10月份厦门华联实现营收7.73亿,归属母公司净利润3526.5万元。股改后公司持有厦门华联50.01%股权。

  厦门华联2015年全年实现归属母公司净利润2189万元,今年1~10月已实现3526万元,呈现高速增长趋势。公司整体营收水平稳定发展,主营业务LED背光源贡献逐步提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