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究竟是谁那么大牌,居然请来众行业大咖为TA代言?!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1-10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与新一届阿拉丁神灯奖申报同步启动,组委会还向所有提名委员发出了“我为阿拉丁神灯奖代言”的号召,截止今天,已经成功邀请到了42位提名委员为阿拉丁神灯奖代言。

  2017年是阿拉丁神灯奖举办的第5个年头啦,从无到有,阿拉丁神灯奖的评委阵容一年比一年强大,前来申报的企业数量每年都在刷新记录,每年评选出的十大奖在业内得到热烈反响。5年来,阿拉丁神灯奖的组织举办越来越成熟,逐渐迈向更高的台阶。

  而在这个备受关注的5周年,阿拉丁神灯奖组委却宣布要搞事情?!

  对,你没听错,就是要把(shen)事(deng)情(jiang)搞大!

  与新一届阿拉丁神灯奖申报同步启动,组委会还向所有提名委员发出了“我为阿拉丁神灯奖代言”的号召,截止今天,已经成功邀请到了42位提名委员为阿拉丁神灯奖代言。

  印象中,老师们的形象一般都这样……

  一 脸 严 肃 状

  但这次,绝对刷新你的认知——因为老师们摆起明星范来分分钟能帅你一脸啊~

  参与“我为阿拉丁神灯奖代言”活动的老师们也非常给力,纷纷在朋友圈转发代言照片,为2017年阿拉丁神灯奖启动打响了响亮的第一炮:

  萧弘清老师为阿拉丁神灯奖代言

  李铁楠老师为阿拉丁神灯奖代言

  谢茂堂老师为阿拉丁神灯奖代言

  文尚胜老师为阿拉丁神灯奖代言

  杜军老师为阿拉丁神灯奖代言

  杜军老师在朋友圈发出代言照片后,得到了3百多人的点赞,老师的魅力无法挡呀

  熊清华老师为阿拉丁神灯奖代言

  熊清华老师在朋友圈分享了代言照片后,一时间也激起无数点赞和评论,还有人调侃道:“这下要引起无数姑娘骚动了”

  叶勇进老师为阿拉丁神灯奖代言

  邓玉仓老师为阿拉丁神灯奖代言

  邓玉仓老师对阿拉丁神灯奖评论题词道:汇聚名家评审,评技术靠本领不怕评审;深入千家考察,考原理凭实力不怕考察。

  戴传斌老师为阿拉丁神灯奖代言

  冯健老师为阿拉丁神灯奖代言

  老师们的硬照简直太让人惊艳啦~

  阿拉丁内部团队也来过了一把代言人的瘾:

  目前,阿拉丁神灯奖组委会还在积极邀请嘉宾评委参与“我为阿拉丁神灯奖代言”的活动,不过,篇幅有限,这次的剧透照就先发放到这里啦,欲看更多,请留言阿拉丁照明网公众号~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