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洲明荣获2016节能服务百强榜NO.2 争做节能经济发展助推器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0-21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广东洲明节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洲明)凭借着领先的节能服务产品及优异的节能量,在众多的节能服务公司中脱颖而出,一举荣登“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总榜13名,并荣获“2016年度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建材行业)NO.2”,再一次证明了洲明在节能服务行业的领先地位以及为推动我国节能服务产业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

  为进一步规范节能服务行为,引导政府、社会更加关注节能服务公司成长,促进节能服务产业健康成长,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指导,中国工业节能与清洁生产协会主办,自2012年起连续五年面向国内从事节能服务业务的合法单位或机构开展“节能服务公司百强”评选活动。

  百强榜单以节能量作为单一排序指标,分别遴选重点节能行业的TOP10及综合10强。该活动已逐步成长为节能服务行业年度重要品牌性活动之一,百强榜单及研究报告已成为政府节能主管部门决策、行业研究、金融机构投融资、企业品牌建设等重要参考指标。

  现场直击:广东洲明荣获百强榜第二名

  近日,由中国工业节能与清洁生产协会主办的“工业绿色发展与系统节能增效论坛暨2016中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发布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会上发布了“2016年度中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及研究报告”。

  广东洲明节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洲明)凭借着领先的节能服务产品及优异的节能量,在众多的节能服务公司中脱颖而出,一举荣登“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总榜13名,并荣获“2016年度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建材行业)NO.2”,再一次证明了洲明在节能服务行业的领先地位以及为推动我国节能服务产业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

  这标志着广东洲明将获准优先参与中国工业节能与清洁生产协会组织的行业经验交流与研讨,同时还将被优先推荐参与用能企业、政府主管部门和金融机构的相关项目。

  正值专注于工业节能环保与环境清洁技术和装备领域的第一大专业展会——“第三届中国国际节能环保技术装备展示交易会” 也正在此时此地举办,俨然一场工业“绿巨人”的群贤大会,广东洲明在绿色节能、环保清洁的道路上大有可为!

  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辛国斌出席交易会并致辞。

  精耕细作:领先的节能产品和创新的商业模式

  广东洲明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是深圳市洲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于2011年1月正式成立运营,是一家专业的高科技节能产品及解决方案供应商,并已进入国家发改委第四批节能服务公司备案名单。

  广东洲明长期致力于节能和环保,在节能服务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和广泛的业务基础。公司拥有一支具丰富EMC经验的市场营销队伍和一支高素质的经营管理团队,为客户提供专业的能源审计、项目设计、项目融资、设备采购、工程施工、设备安装调试、人员培训、节能量确认和保证等一整套的节能服务。

123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