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洲明科技荣登榜首,获中国节能百强榜建筑行业第一名!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12-12 作者:洲明科技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近日,由中国工业节能与清洁生产协会主办的“节能服务产业发展与绿色电机系统创新论坛”在四川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会上发布了“2017年度中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及研究报告”。

  近日,由中国工业节能与清洁生产协会主办的“节能服务产业发展与绿色电机系统创新论坛”在四川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会上发布了“2017年度中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及研究报告”。广东洲明节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洲明)凭借领先的节能服务产品及优异的节能量,在众多节能服务公司中脱颖而出,一举荣登“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建筑行业)”第1名,再一次证明了洲明科技在节能服务行业的领先地位以及为推动我国节能服务产业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

  由中国工业节能与清洁生产协会权威发布的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榜单及研究报告已成为政府节能主管部门决策、行业研究、金融机构投融资、企业品牌建设等的重要参考指标。

  获此奖项也标志着广东洲明将获准优先参与中国工业节能与清洁生产协会组织的行业经验交流与研讨会,同时还将被优先推荐参与用能企业、政府主管部门和金融机构的相关项目。

  颁奖现场

  广东洲明是洲明科技旗下全资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LED户外照明生产商及户外照明能源管理(EMC、BOO、BOT、PPP)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拥有EMC、BOO、BOT、PPP项目经验丰富的高素质市场营销团队和经营管理团队,在节能服务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和广泛的业务基础,为客户提供专业的能源审计、项目设计、项目融资、设备采购、工程施工、设备安装调试、人员培训、节能量确认和保证等一整套的节能服务。

  广东洲明始终坚持“给客户创造价值和创建绿色环境”的企业使命,运用LED应用领域的专业经验和创新技术,在道路交通照明节能升级改造上为国家做出了重要贡献。其核心产品LED路灯已经成功应用到国内外多条重要交通道路。

  广深高速,刷新行业“五个第一”

  107国道,贯通南北里程最长,车流量最大的国道之一

  梅观高速,项目采用超大功率灯具200W高杆灯、275W路灯进行改造,充分体现高难度、高挑战、高要求

  奥地利鲨鱼系列路灯工程,SHARK系列产品荣获多项国际设计大奖

  广铁集团综合能源项目案例

  广东大厦综合能源项目案例

  创新节能一直是广东洲明在发展路途上坚持不变的追求,其行业领先的洲明智慧路灯已经成为智慧城市建设的先行军。洲明智慧路灯是集智慧照明、智慧停车、环境监测、RFID(特殊人群监控,其他各类识别监控)、免费WIFI、定位服务、视频监控、智慧交通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的物联网设备,具有多功能集成,中央智能控制等特点。通过应用先进、高效、可靠的有线和无线通信技术,实现路灯及路灯杆上挂载设备的远程集中控制与管理的一体化路灯。并已经成功应用在银川市政中心、中国嵩山少林寺、深圳人民南路等多个地方。

  洲明智慧路灯(擎天系列)

  银川智慧路灯项目

  广东洲明在节能改造领域里的出色表现和贡献,得到政府和社会各界的认可和好评,与总公司洲明科技一起被授予了“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绿色照明优质产品定点生产企业”“广东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企业”“广东省现代产业500强项目”“深圳知名品牌”等多项荣誉称号。此次再获“2017年度中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的认可,广东洲明也将在新常态下再接再厉,推陈出新,努力成为行业领跑者!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