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2016胡润百富榜出炉,蓝思科技周群飞、三安林秀成上榜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0-14 作者: 来源: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胡润研究院发布《2016碧桂园森林城市·胡润百富榜》。今年是胡润研究院自1999年以来连续第18次发布“胡润百富榜”,上榜门槛已连续四年保持20亿元。上榜富豪上市公司财富计算的截止日期为今年的8月15日,与去年一致。

  胡润研究院发布《2016碧桂园森林城市·胡润百富榜》。今年是胡润研究院自1999年以来连续第18次发布“胡润百富榜”,上榜门槛已连续四年保持20亿元。上榜富豪上市公司财富计算的截止日期为今年的8月15日,与去年一致。

  今年有2056位企业家财富达到20亿元及以上,比去年增加179位上榜,为三年来最低涨幅,有1007位企业家财富比去年缩水或没有变化,其中828位财富缩水,上榜企业家平均财富比去年略有下降,从73亿下降到72亿。

  62岁的王健林及其家族以2150亿财富第三次成为中国首富。52岁的马云及其家族财富增长41%到2050亿,保持第二。45岁的马化腾虽然已经捐了139个亿,但财富仍然增长了38%到1650亿,上升1位到第三。

  从行业来看,金融投资行业今年上榜人数比例上升最快,其次是IT。下降最快的是制造业、地产和服装。文化娱乐稳步上升,新能源也有所上升,医药略有下降。钢铁和资源依旧不景气。而对比各行业财富总额,地产、IT和制造业仍然占绝大多数。

  值得一提的是,LED行业也有2家上榜,分别为蓝思科技周群飞、郑俊龙夫妇,三安林秀成、林志强父子。其中,周群飞夫妇460亿下降8位到第25,财富比去年缩水8%;林秀成父子240亿下降34位到第77,财富比去年缩水29%。

  从地区来看,北京仍然是最多企业家偏好居住的城市,322位上榜企业家居住在北京,比去年增加43位;深圳保持第二,195位,比去年增加23位。上海保持第三,162位,比去年增加25位。G20举办地杭州排在第四,123位,比去年增加5位。今年人数涨幅最大的是广州,增加17人,达到78人,其次是台州和厦门。胡润表示:“浙江有5个城市进入最多企业家居住的前20大城市,广东有4个,江苏有3个,这些省里的财富分布分散,说明是蛮健康的。”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