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玩游戏就能拿礼品?云星电子中秋送福利!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9-02 作者:陈华丽 来源:阿拉丁新闻中心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月到中秋分外明,又是一年团圆日。中秋佳节随金秋九月的到来翩然降临,在这一中国传统的节日里,家人团聚共赏明月,配上美酒佳肴,甚是温馨。而按照惯例,中秋节到来要给亲朋好友送祝福、礼品,以表示自己的诚意。借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云星电子又双叒叕为粉丝们送礼来了!

  月到中秋分外明,又是一年团圆日。中秋佳节随金秋九月的到来翩然降临,在这一中国传统的节日里,家人团聚共赏明月,配上美酒佳肴,甚是温馨。而按照惯例,中秋节到来要给亲朋好友送祝福、礼品,以表示自己的诚意。

  所以,借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云星电子又双叒叕为粉丝们送礼来了!为微信公众号吸粉?为巩固及提升现有粉丝对云星这一品牌的认知度?……今儿不玩城里人的套路,纯粹是玩游戏送礼品!

  活动主题:云星电子|迎中秋,送好礼

  活动日期:2016年9月2日 00:00-2016年9月16日 00:00

  大家最关心的当然是奖品,看过来:

  锵!锵!锵!锵!!!

  一等奖 让你暖和一冬天的保温杯

  二等奖 让你喜爱雨天的七彩伞具

  三等奖 精美小礼品1

  安慰奖 精美小礼品2

  你想要?你想要?你想要?重要事情说三遍!!!

  不用费时集赞,不用厚脸邀请好友,不用截图晒单,只需动动你的手指,跟咱们玩个小游戏,就有机会获得以上丰富温馨的小礼品!

  So easy!妈妈再也不用操心我的中秋礼物了。

  赶紧动起来!你需要完成这两步:

  第一步:关注“云星电解”微信公众号

  第二步:点击“粉丝福利”链接参与云星电子中秋送好礼游戏

  游戏闯关成功后就可以参与抽奖活动,每人都有1次抽奖机会,据说中奖率超高。

  如果你RP特好,抽中一等奖...如果你RP不错,抽中二等奖...如果你RP还行抽中三等奖...如果你RP一般,抽到安慰奖...这都需要在获奖后将兑奖码、收件人姓名、手机号、地址发送到“云星电解”微信公众号,以便小编在活动结束后给你送礼“上门”。奖品也将会在1-2个工作日寄出,获奖的粉丝们勿需着急。

  俗话说得好,“过了这条村就没这家店”,活动已经开始了,还在等什么?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