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17云星电子尾牙宴精彩落幕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1-17 作者: 来源:云星电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泼猴闹春辞旧岁,金鸡报晓迎新年”,1月14日晚17点30分,2017年云星尾牙宴正式拉开帷幕,整场晚宴历时四个半小时。包括领导致词、优秀员工颁奖、员工文艺汇演、现场抽奖四个环节。晚宴期间,全场始终洋溢着愉快的氛围,精彩纷呈,亮点鲜明。

  “泼猴闹春辞旧岁,金鸡报晓迎新年”,1月14日晚17点30分,2017年云星尾牙宴正式拉开帷幕,整场晚宴历时四个半小时。包括领导致词、优秀员工颁奖、员工文艺汇演、现场抽奖四个环节。晚宴期间,全场始终洋溢着愉快的氛围,精彩纷呈,亮点鲜明。

  领导致词

  晚宴期间,总经理陈正华上台就云星电子过往十年做出总结:“十年来,经过所有云星人的努力,云星电子在国内铝电解电容市场上取得了一点点成绩,影响力也日趋扩大。但市场是残酷的,竞争是激烈的,我们不能躺在已经逝去的功劳簿上。忘记过去,甩掉以往的成绩,不断总结经验教训,我们才能轻装上阵,更好地出发”并对2017年的目标任务作出指示:年销售额3亿,月产量2.5亿只。

  优秀员工、优秀干部、特别贡献奖颁奖

  2017年,云星电子迎来十周年。风雨十载创业艰,豪情壮志共辉煌。十年的耕耘,十年的汗水,十年的成就,回首十年的点点滴滴,离不开所有云星人的风雨兼程。本次晚宴特设:优秀员工、优秀干部、特别贡献奖三个大奖,借此表彰先进个人对公司所做出的贡献,引导全司学习他们努力、奉献、拼搏的精神。为云星更美好的明天而奋斗!

  文艺汇演

  本届尾牙的场面及盛大程度远超历届,今年特设的员工文艺汇演项目,积极调动了大家的热情。歌曲《重返十七岁》、双簧《纯属搞笑》、小品《拒绝冷漠》等,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歌曲《朋友》、《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等,更是全场齐唱,场面温馨感人。

  抽奖环节

  每年云星尾牙的抽奖环节,都是最令人期待的。辛苦一年的云星人,无不希望在尾牙宴中抽得大奖,今年的奖品也是贯彻“实用+高科技”这一主题。小米手机、黄金套装、取暖器、床上四件套、黄金戒指、现金大奖等无不诱惑着每个云星人的心,同时也将整场晚宴的气氛推向高潮。

  “同心同德,共创辉煌”,整场晚宴也在此起彼伏口号声中,圆满落幕。晚宴虽已结束,但云星人的新征程则刚刚开始。感谢大家长久以来对云星电子的支持,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云星电子先给大家拜个早年,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鸡积向上!生鸡勃勃!生鸡盎然!鸡年大吉!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