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2016佛山照明河南经销商会议隆重举行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8-16 作者: 来源:大照明 网友评论: 0

摘要: 8月11日,“佛照传奇,光耀中国”2016佛山照明河南经销商会议在郑州豫鹰宾馆隆重举行。

  8月11日,“佛照传奇,光耀中国”2016佛山照明河南经销商会议在郑州豫鹰宾馆隆重举行。

  据悉,河南星辰电器照明有限公司董事长邢占理、总经理邢岑,佛山照明专卖店销售总监陈冀、FSL佛照电工销售总监刘安、佛山照明流通渠道华东大区经理王双结、佛山照明专卖店渠道华东大区经理夏连军、佛山照明工矿渠道华东大区经理陆雨文、FSL佛照电工华东大区经理杜国强和来自河南各地的近200名经销商与会。

  会上,河南星辰电器照明有限公司董事长邢占理首先致辞。他对佛山照明河南市场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也对下半年的工作规划进行了说明。他表示,在2016年上半年,河南星辰照明圆满完成了佛山照明既定的销售任务。

  邢占理进一步表示,随着佛山照明在家居照明、光源电器和电工智控领域的不断发力,佛山照明各渠道的产品分工日益明晰,在河南市场形成了多种渠道并驾齐驱的良好态势,尤其是FSL佛照电工推出后,受到了商家的高度认可,超高性价比的产品受到了市场的高度认可。因此,他号召与会经销商像对待佛山照明一样去大力推广FSL佛照电工,共同迎接佛山照明的美好明天。

  佛山照明专卖店销售总监陈冀、FSL佛照电工销售总监刘安、佛山照明流通渠道华东大区经理王双结和佛山照明专卖店渠道华东大区经理夏连军分别针对“不同的产品规划和渠道规划”进行了分享,让与会商家更加清晰地了解佛山照明的发展规划,同时,也进一步明确了自身经营和发展的方向。

  在这次会议上,河南星辰照明联合郑州银行为符合条件的经销商提供贷款业务,解决了部分经销商的资金难题。

  据了解,河南星辰照明根植中原大地20年,从1996年到2016年,从淮河路灯城到郑州各大专业灯具市场,河南星辰带领数百家经销商与佛山照明一起成长壮大。如今,他们正朝着更高,更远的目标迈进。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类新闻排行榜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