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飞利浦植物照明与Dümmen Orange签署合作伙伴协议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7-29 作者: 来源:高工LED综合报道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飞利浦LED植物照明与从事育种及幼苗种植的国际性公司——Dümmen Orange在2016年4月签署合作伙伴协议。合作将有助于双方更了解LED照明对新品种红玫瑰及其他植物的生长作用。这仅是双方合作第一步,其它项目将陆续跟进。

  飞利浦LED植物照明与从事育种及幼苗种植的国际性公司——Dümmen Orange在2016年4月签署合作伙伴协议。合作将有助于双方更了解LED照明对新品种红玫瑰及其他植物的生长作用。这仅是双方合作第一步,其它项目将陆续跟进。这家位于Kudelstaart的玫瑰育种公司已在其中一块种植区域安装了高压钠灯(HPS)(80μmol/m2/s)和飞利浦GreenPower LED顶光模组(80μmol/m2/s)组成的混合照明系统,总体的光照水平达到了160μmol/m2/s。

  为红色玫瑰品种提供补光

  安装LED是项目开展的第一步。育种计划的主要目标是培育一个新型、独特的红玫瑰品种。首个用于商业销售的品种预期在2017/2018年在市场上推出。目前该品种正在混合照明系统下生长,同期进行培育的还有一些其他品种。“高光照有利于红玫瑰品种的生长。使用飞利浦LED进行补光后,我们育种基地的光照水平已能与行业内最先进的玫瑰种植企业比肩,”Dümmen Orange的玫瑰产品经理Dennisvan Dijk介绍道。

  行业保障

  在荷兰,玫瑰是重要的观赏植物。飞利浦LED植物照明和Dümmen Orange建立的合作伙伴关系将进一步促进玫瑰栽培领域的发展。“对我们而言,与国际育种公司合作益处颇多。例如,我们可以测试LED技术及发展对不同植物及品种的生长影响。我们着重关注品质和产量是否提高,”飞利浦LED植物照明全球总经理Udovan Slooten说道。Dümmen Orange非常重视欧洲及其他气候区内高科技玫瑰种植企业在栽培技术方面取得的进展。“与飞利浦合作,我们感到自豪。这意味着我们可以给予种植者更多的信心,并为他们的未来提供保障,”van Dijk说。

  LED照明应用于玫瑰种植领域被迅速普及

  玫瑰种植者对飞利浦GreenPower顶光模组兴趣极大。去年位于比利时的Wimceco玫瑰花圃和Scheers花圃投资安装LED照明,作为高压钠灯(HPS)照明的补充。LED提高了植物品质和产量,同时在春、夏季的阴天,种植者亦可选择LED作为补光方案。荷兰玫瑰苗圃Porta Nova也特别期待在LED试验中,可以提高玫瑰的品质。而位于Bleiswijk的Delphy Improvement Centre也正在进行着一项100%使用LED照明栽培玫瑰的研究。

  Dümmen Orange介绍

  荷兰集团Dümmen Orange是切花、盆栽、花坛植物和多年生植物育种及幼苗种植的全球领导者,在园艺领域具有超过百年的历史。通过多次全球并购,2016年Dümmen Orange被《Management Team》杂志评为荷兰500强企业之一。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