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鸿利光电:拟设立核心汽车电子部件公司,转型有望加速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7-13 作者: 来源:东方证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公司出资成立汽车电子核心部件公司:公司全资子公司“鸿祎投资”出资9800万元,占比49%,成立汽车电子公司“安徽鸿创新能源动力系统有限公司”,产品定位新能源汽车电机电控、动力电池系统、智能驾驶等核心零部件产品。此外,鸿创新能源动力系统有限公司投资5000万元获得桐乡众合新能源汽车16.67%的股权,桐乡众合持有合众汽车75%股权。

  公司出资成立汽车电子核心部件公司:公司全资子公司“鸿祎投资”出资9800万元,占比49%,成立汽车电子公司“安徽鸿创新能源动力系统有限公司”,产品定位新能源汽车电机电控、动力电池系统、智能驾驶等核心零部件产品。

  此外,鸿创新能源动力系统有限公司投资5000万元获得桐乡众合新能源汽车16.67%的股权,桐乡众合持有合众汽车75%股权。

  此次合作对于鸿利光电在汽车电子和车联网的转型有渠道、技术、协同、资金四方面益处:1)获得新能源汽车的渠道:鸿祎投资的项目团队在新能源领域具有非常深厚的经验和资源,奇瑞汽车创始人,国家新能源汽车专家等,可以为公司提供汽车领域较好的资源。

  2)获得无人驾驶重要零配件技术支持:合众汽车是无人驾驶汽车、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先行者,也与亚太股份签订智能驾驶合作协议。合众汽车在智能驾驶部件、核心的新能源电机电控都将给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3)整合智能驾驶和车联网平台:公司未来的业务拓展也可以与鸿祚投资产生较好的协同作用。

  4)政府平台为项目提供资金支持:同创建设投资是安徽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投资平台,和公司共同出资鸿创新能源动力系统,为鸿利光电提供资金和政府支持。

  LED车灯和LED封装业务增长快速:车灯业务净利率高达近30%,增长快;LED封装业务集中度提高,为公司提供较好的业绩增长。

  财务预测与投资建议。

  预测公司2016-2018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40、0.53、0.69元/股(原预测0.40、0.53、0.66元/股),根据可比公司2016年P/E为53倍,对应公司目标价为21.20元,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

  汽车业务转型不达预期;主业LED增长不达预期。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