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照明经销商的5种另类死法,真相了

大件事要分享到: 0

2016-07-07 作者: 来源:网络 网友评论: 0

摘要: 电商一直叫嚣着消灭经销商,其实,能消灭经销商的,没有别人,只有经销商自己,同理,能拯救经销商的也只有经销商自己,命运掌握在每个人手里,就看你怎么做了……

  1

  死于贪。

  五毛钱进的兽药,卖八毛觉得便宜,又涨到了一块,总是觉得挣的钱不多,总是觉得自己卖的便宜,于是,慢慢的没人来了,作死了。

  2

  死于情。

  邻居来了要便宜,亲戚来了要便宜,朋友来了要便宜,新客户来了要便宜,老客户来了更要便宜,于是,次次生意挣不到钱,赔死了。

  3

  死于赊。

  人家都在赊销,你不赊销不行。养殖户想要赊销,你不赊销不卖。饲料赊一点,鸡苗赊一点,兽药赊一点,赊来赊去全是白条,气死了。

  4

  死于懒。

  没有技术,还懒得出力,没有客户,还懒得下养殖场,对手去开养殖培训会了,你还坐在店里等客户来,客户来了,又爱理不理,闲死了。

  5

  死于怕。

  干兽药是个风险活,可能会有药害,养殖户养鸡也要有风险,你可能会卖不出去兽药,竞争太激烈,可能会活不下去,电商来了,吓死了。

  编后语:电商一直叫嚣着消灭经销商,其实,能消灭经销商的,没有别人,只有经销商自己,同理,能拯救经销商的也只有经销商自己,命运掌握在每个人手里,就看你怎么做了……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类新闻排行榜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