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欧普商用照明光亚展将为设计师免费派发U盘 内含DIAL教程

2016-06-08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爱设计,爱上DIAL教程。2016年6月9至12日,全球最大的照明年度盛会,第二十一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将再度于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登场。2016年,恰逢欧普照明20年周年。20年“不负光阴”,20年感恩有你,20年对光品质孜孜以求,20年华耀蜕变!阿拉丁联合欧普商用照明为设计师定制DIALux技能教程U盘,价值3000元的定制资料免费派送!

   爱设计,爱上DIAL教程。2016年6月9至12日,全球最大的照明年度盛会,第二十一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将再度于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登场。作为全球照明及LED产业风向标,展会将全方位为业界展示具备创新思维的LED照明产品和技术。

  2016年,恰逢欧普照明20年周年。20年“不负光阴”,20年感恩有你,20年对光品质孜孜以求,20年华耀蜕变!

  光亚展期间,阿拉丁联合欧普商用照明为设计师定制DIALux技能教程U盘,价值3000元的定制资料免费派送!

  U盘内含DIALux技能教程:

  1. DIALux evo入门视频教程

  2. 德国官方制作视频教程

  3. 云知光照明学院专业设计手册和实用模型

  

  1. DIALux evo入门视频教程

  4个入门视频教程,帮忙设计师快速入门,囊括标准化的室内、户外或街道的照明计算、形象逼真的视觉立体化等教程。

  

  2. 德国DIAL官方制作视频教程

  邀请德国DIAL官方制作商、DIAL全球认证讲师,视频讲解最新功能、场景模型等。

  

  3. 云知光照学院专业设计手册和实用模型

  国内受欢迎照明培训学院,明星培训师手把手传导专业设计实例、实战指南。

  

  领取对象:

  照明设计师

  室内设计师

  建筑设计师

  电气工程师

  园林景观设计师等

  活动时间:

  2016年6月9-12日 光亚展期间

  领取地点:

  l A展区·珠江散步道A-Box

  l 4.2飘台阿拉丁全媒体中心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