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欧普照明齐晓明:智能照明基本原则思考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1-18 作者: 来源:OFweek 半导体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随着智慧城市概念的提出,智能照明也炽手可热。传统照明设备制造商如飞利浦照明、欧司朗、GE、阳光照明、三雄极光、欧普照明等厂商相继推出多款智能LED灯,它们正在积极转型为智能照明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此外,也有不少互联网及相关设备厂商进军智能照明领域。而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进入智能照明领域发展,关于智能照明的基本原则也不得不再次引人思考。

  随着智慧城市概念的提出,智能照明也炽手可热。传统照明设备制造商如飞利浦照明、欧司朗、GE、阳光照明、三雄极光、欧普照明等厂商相继推出多款智能LED灯,它们正在积极转型为智能照明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此外,也有不少互联网及相关设备厂商进军智能照明领域。而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进入智能照明领域发展,关于智能照明的基本原则也不得不再次引人思考。

  11月17日,欧普照明首席技术官齐晓明先生分享了智能照明的基本原则思考.

  在会上,齐晓明表示,LED进入低价竞争时代,混乱的照明市场期待整合。通用照明在未来五年增长趋势明显放缓,而亚洲作为LED的早期采纳者,正引领着全球LED普通照明市场发展。

  未来随着智能家居、智能楼宇以及智慧城市的推进,全球智能市场竞争格局将出现较大的转变。齐晓明表示,物联网市场将具有庞大的市场前景。随后,齐先生分别对智能家居、智慧楼宇以及智慧城市的市场现状作了详细的介绍。

  齐晓明分析到,目前产品互联互通是用户购买考虑的重要因素,然而各家照明系统相对独立导致全面联通尚未真正实现。因此,如何打通各家产品,实现全面互联互通仍是发展的重点。基于此,齐晓明进一步阐述到,做好智能产品必须弄清谁是中心?谁能掌握入口,掌握客户粘性?市场成熟度如何?新的控制点在哪里?内容如何增值等等一系列问题。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